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委书记王兆军一行看望慰问驻马店军分区官兵

2017-07-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陈鹏飞)7月25日,县委书记、县人武部第一书记王兆军带领县四大班子领导申保卫、于晓征、魏中、谢彦涛、梅前进、薛晖、张立、金天常、杜玉坤、张伟等来到驻马店军分区看望慰问军分区官兵,为军分区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并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县人武部部长冯树松陪同慰问。

大暑刚过,蓝天白云映衬下的天中大地,骄阳似火。王兆军一行冒着高温酷暑驱车来到驻马店军分区,一下车就与军分区政委宋万学、副司令员杜厚印、潘小平等军分区领导一一握手,同军分区官兵亲切座谈,与他们共叙军民鱼水深情,共商双拥发展大计,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及全县人民对军分区官兵支持新蔡建设,为新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

nO2KFsSO..png.png

座谈会现场

NF0vygJr..jpg.jpg

县委书记、县人武部第一书记王兆军讲话

王兆军指出,今年以来,县委、县政府在驻马店军分区大力支持下,努力践行“五大发展理念”,在经济下行压力依然巨大的情况下,继续发扬实干干实精神,举全县之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城市重点项目建设攻坚战,全县国内生产总值增长明显,增速位居10个省直管县市前列,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取得丰硕成果。

王兆军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和谐的军民关系,离不开军分区和驻军部队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当前,新蔡进入加快发展的重要阶段,全县正在加快生态水城、大美新蔡建设步伐,新蔡有着光荣的拥军传统,今后我们也将义不容辞地为上级党委和驻军部队做好服务,进一步抓好拥军工作,为争创双拥模范县打好坚实基础。

LRAcvbw2..jpg.jpg

驻马店军分区政委宋万学讲话

驻马店军分区政委宋万学在发言中,感谢新蔡县委、县政府及全县人民对部队建设的支持和对驻军官兵的深情厚谊。他说,在拥军工作中新蔡县动真情、办实事,多年来全方位地支持部队建设,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军民一家亲的深情厚谊,近年来,新蔡经济社会发展令人振奋,城市面貌变化很大,作为驻马店军分区一定会以实际行动为新蔡县加快发展增光添彩。宋万学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驻马店军分区将继续发扬听党指挥、服务人民的优良传统,积极开展拥政爱民和军民共建活动,不断巩固深化“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鱼水情谊,为新蔡和驻马店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保驾护航、再立新功。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县委书记王兆军 慰问 驻马店 官兵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