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党政考察团莅临新蔡县考察观摩

2017-07-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陈鹏飞)7月24日下午,确山县委书记路耕带领确山县党政考察团莅临新蔡县考察观摩。县领导王兆军、申保卫、魏中、梅前进、薛晖、魏华伟、张辉、杜玉坤、张伟等陪同考察观摩。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新蔡县大广高速互通立交处、西湖观景台、水系联通东湖水库观景台、北湖公园、水韵天街、城市规划展览馆等处进行了现场观摩,实地了解新蔡县重点城市建设项目、水系联通等项目建设情况。

zSwXEtVv..jpg.jpg

新蔡县委书记王兆军致欢迎辞

在新蔡县大广高速互通立交处,县委书记王兆军致欢迎辞,他首先对确山县委书记路耕及党政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王兆军说,确山县党政考察团冒着炎炎烈日,顶着盛夏酷暑,来新蔡县观摩考察,这种思发展、谋发展的紧迫感值得新蔡县学习,确山县党政考察团的到来将对新蔡县城市建设、经济建设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近年来,新蔡县在城市建设、脱贫攻坚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但与确山相比还有差距,确山县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希望确山县各位领导多提宝贵意见及建议,把好的做法留下来,多交流学习,共谋发展。

ms81wyD1..jpg.jpg

王兆军陪同确山县党政考察团考察观摩

C0atj5lZ..jpg.jpg

考察团一行实地察看听取有关城市建设项目介绍

考察团一行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有关城市建设项目介绍、观看宣传展板、详细询问有关工程进度问题解决方法等,进一步了解新蔡县的城市建设和工业经济社会发展状况。

通过实地考察,确山县党政考察团认为新蔡县城市规划科学,城市建设规模宏大、功能完善,工业发展势头强劲,产域融合发展成效显著,值得确山县学习和借鉴。考察团对新蔡县在城市建设和工业经济发展中展现的气魄和攻坚克难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考察团一致认为新蔡县发生了翻天覆地、脱胎换骨的变化,认为通过这次考察很受启发,表示回去后将进一步解放思想,认真总结学习借鉴新蔡县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改善居民生活环境,提升城市形象,推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更大的成绩。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县党政考察团 新蔡县 考察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