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北雄安新区皮鞋鞋业商会会长刘东林一行来上蔡县产业集聚区调研

2017-08-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彭帅 杨青)7月31日上午,河北雄安新区皮鞋鞋业商会会长刘东林一行30余人来上蔡县产业集聚区调研。上蔡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刘银业,县政府副县长胡艳红等陪同调研。

yP9NSbiM..jpg.jpg

深入企业生产车间

wZgbD0AF..jpg.jpg

实地考察

在考察过程中,刘东林一行先后来到上蔡县产业集聚区展厅、荣光鞋业、上合惠制鞋产业园等地进行实地考察,深入到企业生产车间,一边听取公司相关负责人的介绍,一边仔细查看生产流程和鞋类成品情况。

NGpPHSJN..jpg.jpg

实地考察

通过实地查看,考察团一行对上蔡县制鞋产业的发展状况、发展前景有了深入全面了解,对上蔡县制鞋产业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上蔡县具有良好的资源和环境优势,他们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认真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并有意向在上蔡县发展制鞋产业链,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促进产业整合升级,实现资源互补共赢。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北 雄安新区 皮鞋鞋业商会会长刘东林 上蔡 产业集聚区 调研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北隆尧:荷塘美景引客来

    盛夏时节,河北省隆尧县东良乡泽畔村500余亩荷塘的荷花竞相绽放。盛夏时节,河北省隆尧县东良乡泽畔村500余亩荷塘的荷花竞相绽放。作为当地传统的莲藕产区,东良乡近年来积极调整和优化农业产业结构,逐步升级打造“荷花之乡”,让传统的莲藕种植向综合旅游开发转变,带动农民增收。

  • 塞罕坝美景醉游人

    游客在塞罕坝国家森林公园七星湖景区游玩(7月11日摄)。

  • 梦幻彩灯秀 欢乐消夏夜

    6月29日,游客在河北省大厂回族自治县紫图园梦幻彩灯艺术节上“弹钢琴”。

  • 河北沧州乘客为鹰城客车司机点赞

    昨天上午,从平顶山平运公司长途客车司机陈固平手中取回电脑包后,河北沧州乘客赵先生连声道谢。”  赵先生立即返回车站寻找,当他回到车上时,该客车司机陈固平正看护着电脑包守在车上,等候失主。

  • 河北省定州市副市长率团来实验中学参观

    6月23日下午,河北省定州市副市长率团来市实验中学参观,校长孙群杰、校党支部书记李琳、副书记杨继国热情接待了参观团。

  • 政策支持下,同益空气能在河北采暖市场愈发强劲

    为进一步优化能源消费结构,减轻集中供热保障压力,提高冬季燃气供应保障能力,促进大气环境质量改善。日前,石家庄发改委颁布《关于推进电能替代的指导意见》,严控新建筑天然气供暖,发展热泵等电采暖。

  • 河北出台职业病防治规划

    到2020年,初步建立职业病防治信息系统及医用辐射防护监测网,开展重点职业病监测工作的县(市、区)覆盖率达到90%,工作场所职业病危害因素定期检测率达到80%以上。

  • 河北永清:冷棚葡萄成农民增收新亮点

    6月14日,在河北省廊坊市永清县龙虎庄乡绳高营村的冷棚葡萄大棚内,农民展示刚刚采摘的葡萄。6月14日,在河北省廊坊市永清县龙虎庄乡绳高营村的冷棚葡萄大棚内,农民展示刚刚采摘的葡萄。

  • 万亩油葵喜盛开

    6月13日,游客在河北省武邑县赵桥镇赵西村油葵种植园自拍。

  • 河北清河:山楂花海引客来

    4月26日,游人在河北省邢台市清河县葛仙庄镇山楂花海中游览。眼下,河北省清河县种植的约2万亩山楂开花,游客徜徉在白色的花海中,感受大自然的灵动与美丽。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