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召开政府常务会议

2017-07-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陈鹏飞)7月24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申保卫主持召开新蔡县政府常务会议。

Kups6EYC..jpg.jpg

会议现场

qsINuOdV..jpg.jpg

与会人员

会议传达了全国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和全省农村垃圾治理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审定《2017新蔡县特招医学院校毕业生和特岗全科医生实施方案》等议题,听取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等有关情况汇报,审议决定有关议题。县领导谢彦涛、李东、张辉、吴华、王霞、杜玉坤、袁森林、任峰、鞠守营、单广宁出席会议。

3kSXUEYd..jpg.jpg

县委副书记、县长申保卫讲话并提出要求

申保卫在会上要求,就目前各项工作,各相关责任单位要切实负起责任,协同配合,出现问题加快解决,加快推进,把各项政策落到实处。要持之以恒的坚持各项制度,在工作中尤其要严格遵守八项规定,简化办公环境,把每一笔民生资金都用在刀刃上。

会议还审定通过了为在脱贫攻坚光伏发电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魏西峰同志记功嘉奖,审议研究了关于实施老城区提质改造工程、关于支持房地产开发建设的意见、棚户区改造实施意见、促进西湖新城房地产发展优惠政策、路网畅通(一期)ppp项目实施方案相关问题、新蔡县西气东输改线工程有关事项、鼓励引导市场经营主体在我线设立独立法人机构有关问题及废止华燃天然气特许经营权的有关问题。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县 政府常务 会议 光伏发电 提质改造 棚户区改造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