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委书记王兆军一行赴北京中科院行管局参观考察

2017-07-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陈鹏飞)7月20,新蔡县委书记王兆军,县委副书记、县长申保卫,县人大主任陈学功,县政协主席魏中,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谢彦涛,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何春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振南等一行赴北京中国科学院行管局参观考察。

王兆军一行与中科院行管局、中科建总公司及知名专家进行了座谈,就糠醛、房地产、生态农业、设计规划、学前教育、农业等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磋商,就下一步项目推进形成了共识。

bHfdLm9T..jpg.jpg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王兆军指出,今天很高兴能来到中科院行管局参观考察。不久前,我们双方合作的新蔡县群众文化艺术中心、图书档案馆、体育中心等重点项目已开工建设。希望已开工建设的项目加快进度,形成开工高潮。同时,双方要在更高的起点、更宽的平台上有更多的合作,做到合作共赢,友谊长存。

22RDoI9d..jpg.jpg

签字仪式

会上,申保卫代表县政府与中科建总公司就下步合作意向签订了框架协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县委书记王兆军 北京中科院 考察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