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顺河街道罗庄社区开展迎“八一”慰问退伍军人活动

2017-08-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李燕青)8月1日,为庆祝建军90周年,继承和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顺河街道罗庄社区组织市城建监察支队及罗庄社区志愿者开展了迎“八一”走访慰问辖区退伍军人志愿服务活动。

jHC3nSdi..jpg.jpg

走访慰问

wYWuEKZx..jpg.jpg

走访慰问

活动集中走访慰问了顺河街道罗庄辖区内的军烈家属、伤残军人等困难退伍军人。活动中,志愿者们详细询问了老同志们的身体状况,了解并记录了优抚对象反映的困难问题,感谢他们一直以来为维护社会稳定、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做出的重大贡献。最后,志愿者们把准备好的大米、食用油、被子等慰问品送给老军人们表示节日的问候。

kDBWHV9y..jpg.jpg

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的开展,切实加强了街道办事处、社区与辖区军属的沟通交流,构建了和谐、文明的节日氛围,在浓浓的节日气氛中温暖了退伍参战老兵们的心,又给这个炎热的夏天增添了许多凉意。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顺河街道 罗庄社区 八一 慰问 退伍军人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顺河街道召开2017年度平安建设工作表彰大会

    为促进顺河平安创建工作深入开展,7月31日上午,顺河街道在办事处四楼会议室隆重召开2017年度平安建设工作表彰大会,办事处全体、派出所、受表彰企业、卫生院、中心校代表、学校校长等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 顺河街道刘竹园社区开展“法治宣传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为使辖区居民养成知法、懂法、守法的好习惯,深入学习常用法律知识,7月28日,顺河街道协同市水利局、区档案局以及刘竹园社区组织青年志愿者在前进路夏庄路口开展“法治宣传进社区”活动。

  • 顺河街道开展“炎炎夏日送清凉”志愿服务活动

    7月26日下午,顺河街道办事处联合市气象局、区委党校、顺河社区共组织志愿者50余人在蔡州大道北段顺河社区拆迁现场开展了以“炎炎夏日送清凉”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 顺河街道召开医疗机构药品质量专项整治动员会

    7月25日下午,顺河街道办事处在办事处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医疗机构药品质量专项整治动员会,顺河街道食药监所、乡镇卫生院负责人、辖区医疗机构负责人等60余人参加了会议。顺河街道纪委书记、分管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工作鲁中伟同志主持会议。

  • 顺河街道马堰社区举行关爱未成年人公益观影活动

    为丰富辖区青少年暑期生活,使孩子们度过一个开心、健康的假期,7月24日上午,顺河街道办事处马堰社区组织本辖区100名青少年和家长在解放路横店影视城开展了关爱未成年人公益观影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