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顺河街道召开医疗机构药品质量专项整治动员会

2017-07-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李燕青)为保障辖区人民群众用药质量安全,7月25日下午,顺河街道办事处在办事处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医疗机构药品质量专项整治动员会,顺河街道食药监所、乡镇卫生院负责人、辖区医疗机构负责人等60余人参加了会议。顺河街道纪委书记、分管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工作鲁中伟同志主持会议。

9ziUUgDL..jpg.jpg

会议现场

E4f40jRy..jpg.jpg

顺河食药所副所长王彦成安排工作

顺河街道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副所长王彦成宣读了《驻马店市医疗机构药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并就下步开展的医疗机构药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cu09ptLQ..jpg.jpg

顺河街道纪委书记鲁中伟讲话

鲁中伟结合顺河街道办事处医疗机构药品安全日常监管实际情况,对整治工作提出四个重点:一查医疗机构是否有建立并实施药品管理相关制度,看药品质量管理体系是否完整;二查医疗机构对于药品购进票、账、货、资质的管理,看医疗机构药品购进渠道是否合法;三查医疗机构药品贮存场所环境和设施设备情况,看药品贮存是否符合规定;四查重点品种,看医疗机构药品管理是否存在风险和隐患。

会上各医疗机构负责人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医院药品各项内部管理,严格按照标准认真进行自查自纠,积极配合食药部门对医院药品的质量安全进行监督检查,确保患者用药安全。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顺河街道 医疗机构 药品质量 整治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