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为政不勤不廉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2017-08-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 胡国玲)为巩固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坚决防止“四风”反弹,根据县纪委工作部署,确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扎实开展为政不勤不廉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深入学习,提高认识。中心召开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会,党组书记、主任余国祥传达了《确山县为政不勤不廉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精神,要求中心全体人员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心党组的部署上来,通过开展为政不勤不廉问题专项治理活动,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工作作风和工作效能。 

成立领导小组,制定实施方案。成立为政不勤不廉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由党组书记担任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各业务股室负责人为成员。结合单位实际,制定具体实施方案,确保为政不勤不廉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取得实效。

强化宣传,营造舆论氛围。加大宣传力度,利用网站和中心大屏幕及时宣传专项治理工作的要求及活动推进情况,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在治理工作过程中,中心监督室将向社会公布投诉电话和电子举报信箱,及时受理群众投诉,切实做好对群众投诉问题的处理情况回访工作。

积极自查整改。重点解决监管缺位、慵懒无为、行为失范、纪律松弛、索拿卡要、权钱交易问题。强化责任意识和主动意识,努力在本职岗位上担实责,办实事,求实效,出实绩。全力打造公开、公平、公正、高效、廉洁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

健全机制。健全完善干部管理工作机制,打造工作务实、敢于担当、作风过硬、廉洁奉公的干部队伍;健全完善督导问责工作机制,对“为政不勤不廉”行为严肃查处和问责;健全完善作风建设长效机制,标本兼治,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和优质服务体现整治成效。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为政不勤不廉问题 治理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