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卫计系统扎实推进“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

2017-08-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 高运洪 魏继刚)近期,河南省确山县卫计委在全系统各医疗卫生单位采取三项措施,扎实推进“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

丰富载体。确山县卫计委在县纪委规定活动的基础上,结合本系统工作实际,增加廉文诵读、“清风助廉进万家”等活动。举办廉文诵读、纪检监察大讲堂,通过“倡廉、讲廉、传廉、诵廉、警廉、树廉”等活动,充分发挥卫计系统干部家属助廉作用,切实助推“廉洁确山”建设;同时,开展以“听党史、忆先辈、强党性、做标杆”为主题的红色教育活动,千方百计提升系统纪检干部的党性修养。

压牢责任。确山县卫计委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由委机关党组牵头抓好委机关活动的开展,以机关各支部为单位,把机关全体同志纳入活动范围,确保全参与、不遗漏。各支部每周集中学习一次,每月组织一次学习讨论交流并撰写心得体会,每季度召开一次组织生活会。

严格督导。确山县卫计委纪检检察部门,通过深入全县医疗卫生各单位,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并对督导结果予以通报。同时,将各单位活动开展情况纳入年底绩效考核内容,作为评先评优的重要依据。同时,充分发挥正面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对落实责任不力、搞形式、走过场、无实效的部门,严肃问责追责;对不忠诚、不干净、不担当的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绝不姑息。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卫计系统 讲忠诚 守纪律 做标杆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