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瓦岗镇召开“抓学习、转作风、促发展”动员会

2017-08-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2017年8月1日上午,瓦岗镇召开“抓学习、转作风、促发展”动员会,以集中学习统一思想,转变作风务实重干,促进瓦岗经济发展。会议由张莉镇长主持,镇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8sCBC2Mm..jpg.jpg

会议现场

cjYCOek1..jpg.jpg

与会人员

会上,张莉镇长介绍了开展“抓学习、转作风、促发展”活动的重要性,马中山书记做了重要讲话。马书记指出:“抓学习”是立足点,“转作风”是着力点,“促发展”是落脚点。要通过不断学习、转变作风促进瓦岗经济腾飞。他强调:一要强化学习,提高认识。认真组织学习,发放“一书、一本”,书即王宏甲著作的《塘约道路》,本即记录本。要做好学习、会议记录,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获;要强化学习,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县部署上来,增强宗旨意识,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二要以身作则,做好表率。要求每一位同志要以身作则,做好表率,严格按规矩办事,严守纪委各种禁止性规定,坚决纠正“四风”,切实转变机关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三要凝聚智力促发展。每一位同志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把握好工作定位,找准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闪光点,创新开展工作,为瓦岗的发展做贡献。同时,瓦岗镇将着力在营造氛围强素质,开拓创新树形象,发展特色产业创品牌,确保群众增产增收等方面下功夫,扎实推进瓦岗镇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瓦岗镇 抓学习 转作风 促发展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