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耄耋老人手写感谢信赞西平重渠卫生院医生“热情仁心医精”

2017-08-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耿医生工作不但认真负责,还十分热情,他太令人尊敬了,我为耿立勇医生点赞!”7月30日,西平县重渠卫生院收到一大张红纸毛笔写的感谢信,患者在信中直抒胸臆,字里行间满是病人对医生的钦佩与感激之情。

8OFrNSFG..jpg.jpg

老人手写的感谢信

 原来,这位耄耋患者是西平县重渠乡贾桥村一位八十三岁的五保老人,名叫左学政,由于年纪大了,近年来身体出现多种不适。十多天前,老人来到重渠卫生院就医,谁知道第一次来这儿看病的老人就遇见了工作热情、技术过硬、责任心强的耿立勇医生。在五保老人住院的几天时间里,身边无人照料,而耿立勇医生十分热情,不但给老人认真把脉看病,还跑前跑后为老人掂茶倒水、打饭,在耿医生的精心治疗和照料下,不几天老人就痊愈出院了,老人很受感动。特别是在临出院的当天上午,当老人说上午要办理出院手续时,耿立勇看上午时间不多了,就立即把老人安排在候诊大厅等候,自己开始楼上楼下跑着为老人办理出院手续。正值三伏天,耿医生跑得满头大汗,也顾不得停下歇会儿。老人看在眼里,暖在心里,感激之情油然而生,心想:我要为他写感谢信,要为他点赞!

OxSJMIjk..jpg.jpg

老人与耿医生合影

 “我为耿立勇医生点赞!”,点赞,也许是老人认为最能代表他心情的语言,也是最高的荣誉!打动他的不是惊天动地的大事,而是耿立勇大夫春风化雨般的关心和热情。是的,是这份热心让八十多岁高龄的老人,用颤抖的手重新操起日渐生疏的毛笔,表达自己的那份感动!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老人 感谢信 西平 重渠卫生院 医生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