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代表队在2017年全市卫生应急技能竞赛活动中荣获佳绩

2017-07-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7月25日—26日,在市卫计委、市总工会联合举办的2017年全市卫生应急技能竞赛活动中,西平代表队荣获佳绩。

5GYf3BAr..jpg.jpg

颁奖仪式

Zsi9BAqy..jpg.jpg

合影留念

代表西平县参赛的选手们激扬风采,奋勇争先,展现了扎实的技术功底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西平县代表队最终获得团体二等奖,县人民医院李东岗、葛永强、张继成分别荣获突发事件紧急医学救援二等奖,县人民医院陈耀华荣获突发中毒事件临床救援二等奖,县疾控中心刘聪颖、孙欢分别荣获突发急性传染病防控和突发中毒事件检测鉴定二等奖。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代表队 全市卫生应急技能竞赛 佳绩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八一"前夕人民街道慰问消防大队官兵

    7月28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驿城区人民街道办事处主任王玉萍携班子成员到驿城区消防大队慰问了消防官兵,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防暑降温用品。

  • 西平法院耐心调解解难案 群众暖心送锦旗

    7月28日在西平县人民法院一楼大厅内,申请执行人范景芬手握锦旗激动的向执行局副局长黄建军说到“感谢你们!我代表我们全家感谢你们!感谢你们的辛勤工作!要不是你们我的钱也要不回来。”

  • 这次远行 注定是心灵的挣扎与呼喊

    一次偶然的机缘,造就了一次远行,而这趟远行,注定是心灵的挣扎与呼喊。

  • 市直学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攻坚行动推进会在第二实验小学召开

    7月28日下午,驻马店市教体局在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组织召开市直学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攻坚行动推进会,对市直学校创建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华,市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慧、市教体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春生,市教体局党组成员姜福君、市教体局副调研员何雪峰及市直各学校校长参加了会议。

  • 确山县纪委道德讲堂走进帮扶贫困村

    为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亲传统美德,推进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助力脱贫攻坚工作。7月27日下午,确山县纪委联合双河镇党委在帮扶贫困村陈上庄村举办了“孝老爱亲”道德讲堂暨“孝老爱亲模范人物”“十大幸福家庭”表彰仪式。

  • 西平民警看望慰问驻军官兵

    7月28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河南省西平县公安局领导带着该局党委对人民子弟兵的深情厚意,走进该县消防大队、县人武部和武警中队,看望慰问当地驻军官兵,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 西平县人和乡扎实做好耕地占用税清理征收工作

    为切实做好耕地占用税清理征收工作,提高耕地占用税管理水平,西平县人和乡建立健全耕地占用税清理征收工作长效机制,推进依法治税,严厉打击偷税、逃税和抗税行为,促进财政增收和经济平稳较快发展。

  • 泌阳县食药监局夏季餐饮食品安全大检查有序进行

    泌阳县食药监局自接到《关于做好夏季餐饮食品安全大检查的紧急通知》驻食药监电〔2017〕12号文件后,高度重视立即组织人员对全县22个街道办事处辖区餐饮服务单位进行一次全面检查检查,按照全县夏季食品安全监督检查工作的统一部署,迅速行动成立了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夏季食品安全领导小组,把夏季食品安全监督检查与2017年食品安全专项整治有机结合起来,明确职责分工,完善工作措施,全面落实食品安全责任追究制。

  • 西平县采取五项措施扎实做好整治取缔工作

    今年6月份以来,西平县采取五项措施,认真做好散乱污企业整治取缔工作。

  • 拒返彩礼钱 19岁女孩被依法拘留

    19岁的被执行人魏某与申请执行人桑某达成和解协议后仍拒不履行,2017年7月26日,平舆法院依法决定对其拘留十五日。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