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气象局积极做好人工增雨准备工作

2017-07-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于奇娟)由于近期西平县持续高温少雨,农田土壤水份已不能满足作物需要,急需补充水份,以改善供给,根据天气形势分析,28日夜间至31日西平县有一次降水过程,为做好抗旱保秋工作,西平县气象局积极做好了人工增雨准备工作,一旦条件许可,将随时进行增雨作业。

全局人员立即进入作业前的待命状态,所有作业和指挥人员不得远离,做好进场前作业准备。对人工增雨高炮、火箭和增雨炮弹、火箭弹进行一次认真检查,以防作业时出现故障,严禁使用过期炮弹和火箭弹。保持通信畅通,作业指挥人员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密切监视天气变化,随时准备进场作业。好人工增雨前的作业警示和作业公告工作,通过广播、电视、手机短信、警示牌、互联网等方式,向作业区民众提前进行人工增雨作业公告。每次作业要严格按照操作规程、空域时间和市人影指挥中心的指令进行,不得擅自进行作业。做好人工增雨的宣传报道工作,收集作业期间的增雨现场照片,及时编写作业简报,作业结束后及时将现场照片传到市人影办。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气象局 人工 增雨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民警看望慰问驻军官兵

    7月28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河南省西平县公安局领导带着该局党委对人民子弟兵的深情厚意,走进该县消防大队、县人武部和武警中队,看望慰问当地驻军官兵,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 西平县人和乡扎实做好耕地占用税清理征收工作

    为切实做好耕地占用税清理征收工作,提高耕地占用税管理水平,西平县人和乡建立健全耕地占用税清理征收工作长效机制,推进依法治税,严厉打击偷税、逃税和抗税行为,促进财政增收和经济平稳较快发展。

  • 西平县采取五项措施扎实做好整治取缔工作

    今年6月份以来,西平县采取五项措施,认真做好散乱污企业整治取缔工作。

  • 西平县焦庄乡多举措关爱留守儿童暑期生活

    暑期,为进一步促进留守儿童健康成长,更好的生活和学习,焦庄乡立足部门实际,在广泛走访、调查和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积极推进关爱留守儿童工作,把关爱留守儿童工作落到实处。

  • 西平县宋集乡丁庄村群众文化生活丰富多彩

    西平县宋集乡丁庄村着力打造美丽乡村建设,完善发展思路,工作勇于创新,积极吸纳社会资源,建文化游园,文化广场和文化大舞台,并种植花草树木对周边环境进行了绿化,给广大群众带来休闲、娱乐、健身、游玩的好去处。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