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八一"前夕人民街道慰问消防大队官兵

2017-07-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杜飞 谢忠阳)2017年8月1日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7月28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驿城区人民街道办事处主任王玉萍携班子成员到驿城区消防大队慰问了消防官兵,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防暑降温用品。 

LII7Vi2h..jpg.jpg

驿城区人民街道办事处主任王玉萍与消防官兵座谈

EKc4qp4j..jpg.jpg

向消防官兵赠送慰问金

驿城区消防大队位于人民街道风光路南段,是一支有着优良传统的部队,在维护社会经济安全、稳定、快速发展中,特别是在灭火救援、抗洪抢险等各种急难险重任务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消防大队及时、有效的抢险救援有力地保护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做到了年年立新功,创佳绩。

r4ICEx1O..jpg.jpg

为战士们送上防暑降温用品

lS5vBxYl..jpg.jpg

合影留念

一直以来,驿城区人民街道高度重视双拥工作,积极为消防部队做好相关的保障和服务工作,双方不断加强交流,军民共建活动开展扎实,续写着“军爱民、民拥军”的新篇章。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八一 人民街道 慰问 消防大队 官兵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