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民警看望慰问驻军官兵

2017-07-28  来源:映象网

FqQAPEII..jpg.jpg

公安局领导慰问武警官兵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刘真)7月28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河南省西平县公安局领导带着该局党委对人民子弟兵的深情厚意,走进该县消防大队、县人武部和武警中队,看望慰问当地驻军官兵,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广大官兵对局党委的慰问深表感谢,表示一定牢记职责,不辱使命,刻苦训练,认真工作,为确保地方经济社会繁荣稳定做出更大的贡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民警 看望 慰问 驻军官兵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