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采取五项措施扎实做好整治取缔工作

2017-07-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 杨晓 冯占华今年6月份以来,西平县采取五项措施,认真做好散乱污企业整治取缔工作。

认真部署。县政府组织各乡镇、办事处和县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成员单位分别召开动员会和两次推进会对散乱污企业整治取缔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明确了目标任务、责任单位和完成时限,统一了思想,提升了认识。

全面排查。各乡镇、办事处像脱贫攻坚一样,举全乡(镇)之力,对各自辖区散乱污企业进行全面排查,并上报县环境攻坚办,做到全覆盖、无盲区、无死角。

严格督查。县政府组织12个督查组对各乡镇散乱污企业排查和整治取缔情况进行现场督导检查,实行日调度,一天一汇总,一天一排名上报。

严肃追责。县委、县政府对散乱污企业推进不力、排名落后的三个乡镇党委书记进行了集中约谈。

强力整治。县环境攻坚战办公室根据各乡镇上报情况,逐乡镇、逐企业下发整治取缔通知,该停产整治的停产整治,该取缔的坚决取缔,特别是52个取缔类散乱污企业全部按断水断电、拆除设备、吊销证照、清除原料的标准关闭到位,受到了省环保法律法规大宣传工作组的充分肯定。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整治 取缔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