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顺河街道办事处残联“三夏”帮扶残疾人家庭

2017-06-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李燕青)5月27日,“三夏”来临之际,顺河街道办事处残联积极响应上级帮扶号召,及早动手,统筹安排,积极开展三夏帮扶活动。   

慰问麦收困难群众

向村民讲解焚烧秸秆的危害

向贫困家庭送去慰问物资

当日,顺河街道残联“三夏”帮扶工作队全体人员深入到各村帮扶慰问麦收困难群众。工作人员先是向各村负责人认真了解了目前“三夏”麦收情况,随后纷纷深入田间地头,向村民详细询问了麦收进度,以及“三夏”期间生产、生活上的困难。

据悉,活动当天共为张青娥、孙国瑞、蒋翠兰、罗超等10户贫困家庭送去慰问物资计2000余元,解决了贫困户的燃眉之急,确保每一个受帮扶的贫困户不在“三夏”工作中掉队。

同时,为保证夏粮丰产丰收、杜绝火灾事故的发生,顺河街道残联工作人员在帮扶慰问的同时,还不忘大力宣传秸秆禁烧政策,耐心对村民讲解焚烧秸秆的危害、回收利用的好处以及“三夏”期间的安全生产知识,确保辖区群众“三夏”安全生产,颗粒归仓。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顺河街道 办事处 三夏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顺河街道罗庄社区举办“我们的节日”端午包粽子比赛活动

    为进一步引导社区居民了解和感受中华传统节日文化,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5月25日,在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来临之际,顺河街道办事处罗庄社区在社区活动室开展了“我们的节日——端午节包粽子比赛”活动。

  • 驿城区老体协主席牟前观一行实地调研顺河街道老年体育工作

    5月24日,驿城区2017年老年体育工作会议召开,会上表彰了顺河街道马庄村在驿城区乃至全市老年体育工作中做出的贡献。当日上午,驿城区老体协主席牟前观、教体局局长赵飞等领导一行在驿城区顺河街道办事处主任胡志峰、专职委员胡淑真等办事处主要领导的陪同下,深入顺河街道马庄村实地调研老年体育工作情况。

  • 顺河街道办事处召开农村集体就餐食品安全知识培训会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农村厨师的食品安全意识,加强对农村集体聚餐活动食品安全管理,预防食物中毒事件和食源性疾病发生,5月23日下午,顺河街道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在办事处四楼大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农村集体就餐食品安全培训会。

  • 顺河街道柳堰庙社区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柳堰庙社区诚信体系建设,扎实做好社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5月8日上午,顺河街道办事处、柳堰庙社区的志愿者们开展了“讲诚信、守信用、促和谐”诚信主题活动。

  • 顺河街道刘竹园社区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5月16日,顺河街道组织办事处、刘竹园社区、市水利局、区档案局的志愿者们在刘竹园辖区内开展了“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