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黄淮学院等单位联合举办消费者权益宣讲活动

2017-07-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骆万华 顾祖欣 刘德成)7月6日上午,驻马店黄淮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暑期“三下乡”实践队正阳分队和驻马店市消费者协会、正阳县消费者协会在正阳县名人学校共同举办了消费者权益宣讲活动。本次活动以“开展维权教育,引导消费健康”为主题,旨在维护消费者权益,提升消费者维权意识,促进社会和谐发展。

正阳工商质监局党组副书记王俊华,正阳消协秘书长张彬彬,副秘书长王卫民、刘世勇受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志愿者向群众分发维权宣传手册

活动开始前,我院志愿者对于此次的维权宣讲内容进行了精心的准备。首先,由志愿者就消费者维权的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进行宣讲,并重点强调了有关于新消法第三十七条规定。然后,志愿者们向周边群众分发了由消费者协会印制的含有消费者权益保护法规、消费知识、商品知识、维权知识等宣传手册150份。

MhQrNgNU..jpg.jpg

志愿者接受采访

Lf5COmf2..jpg.jpg

合影留念

活动最后,驻马店电视台对我院志愿者进行了采访,志愿者呼吁广大消费者提高消费维权理念,重视消费者权益,促进社会和谐建设。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黄淮学院 消费者 权益 宣讲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