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第三届工会会员暨教职工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2017-07-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杨锐华)7月4日下午,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第三届工会会员暨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南校区电教室隆重召开。校领导刘武军、张红、赵红霞、刘向彬,第二届工会主席王铁军等53名代表出席大会,会议由大会执行主席王铁军主持。

QIlajHwt..jpg.jpg

大会现场

gUCi3v8V..jpg.jpg

无记名投票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执行主席王铁军宣布大会开始,校长刘武军和副校长刘向彬分别做了学校行政工作报告和2016年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及工会经费审查情况的报告,第二届工会主席王铁军做了工会工作报告,副校长赵红霞宣读了《工会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大会鼓掌通过。副校长张红向大会作候选人基本情况介绍。副校长刘向彬与监票人一起负责选举过程的监督。随后,按法定程序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先后选举产生了赵红霞、郑新驰、杨如、徐海燕、李红、武改梅、刘旺长等7位同志组成的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工会第三届委员会和工会第三届主席、副主席,女工委员、经济审查委员。

qX1Tv5RJ..jpg.jpg

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刘武军作重要讲话

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刘武军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党总支对大会的召开及新当选的校工会会员暨教职工代表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会议期间代表们表现出的饱满的政治热情、公正严谨的态度和强烈的主人翁责任感表示肯定和赞扬。随后他宣读了会议选举结果:赵红霞同志当选为第三届工会主席,郑新驰同志为副主席,并宣布了其他委员的分工。

最后刘校长就如何开展好工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围绕大局,增强做好工会工作的责任感;二要服务职工,真正把工会建设成“职工之家”;三要团结队伍,充分发挥工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新当选的工会主席赵红霞代表当选的校工会第三届委员会委员作了发言,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辜负各位领导和各位代表的殷切期望,认真履行好工作职责,发挥好工会的职能作用,努力为职工办好事、办实事,实实在在解决职工存在的问题。

大会热烈、和谐,扎实、成功,自始至终洋溢着团结民主、积极向上的气氛。

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工会第三届会员暨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国际歌》雄壮的乐曲声中圆满闭幕。在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下,会议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取得了圆满成功。

OEYke8Sv..jpg.jpg

合影留念

这次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第三届工会会员暨教职工代表大会,大会统一了思想,振奋了精神,明确了工作思路,必将对学校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全体教职工一定会在会议精神的指引下努力拼搏,扎实苦干,为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的发展再创新的辉煌。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第二实验小学 工会会员 教职工代表大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