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食药监局到泌阳组织流通类食品安全法律法规考试

2017-07-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 (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李通)为确保驻马店市食药监管人员法律法规运用自如,提高执法人员业务水准,驻马店市食药监局吉科长一行到泌阳县食药监局组织了全县22个乡镇街道办事处所长业务主干对流通类食品安全法律法规进行了闭卷考试。通过考试提升食品药品监管人员执法办案能力的目的。

fHBmqqiS..jpg.jpg

考前动员

kQADqY77..jpg.jpg

认真答卷

根据驻马店市药监局领导安排,流通科组织泌阳县市药监局食品流通环节监管人员在泌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四楼进行集中考试。

考试集中在一个考场,考场安排两名老师进行监考,共有39名执法人员参加了考试活动。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市食药监局 食品安全 法律 法规 考试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