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卫计委刘玉莲荣获第二届驻马店市道德模范

2017-07-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 高运洪)6月29日,“道德榜样 天中力量”——第二届驻马店市道德模范颁奖典礼在市群艺馆举行,确山县卫计委退休职工刘玉莲和其他道德模范的事迹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驻马店市委书记余学友,驻马店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星亲切会见了出席颁奖典礼的道德模范。

XfrTjX6V..jpg.jpg

刘玉莲在颁奖现场

5VlQ6ztW..jpg.jpg

合影留念

近年来,确山县卫计委在全系统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着力打造“好人之委”,涌现出一批好人好事,成为系统全体人员心中的典范、学习的榜样。

此次被表彰为市道德模范的确山县3人中,有照顾智障儿子十七年不离不弃的刘玉莲;有代友行孝,义薄云天的热血男儿赵伟;有诚实守信、乐善好施的中年汉子张大生。这些道德模范在平凡的生活工作中展现出了敬业奉献、守信践诺的品格,见义勇为、敢于担当的精神,关爱他人、助人为乐的情怀,孝老爱亲、血脉相依的真情,诠释了中华民族的优秀品质,体现了社会发展进步的时代精神,彰显了确山人的精气神,令人感动、催人奋进。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卫计委刘玉莲 驻马店市 道德模范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