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驿城区人民街道志愿者加大防溺水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2017-07-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杨保华 谢忠阳)暑假来了,每到这时未成年人溺水事故就会激增。预防溺水安全知识宣传服务成为志愿者的一项重要工作。自6月中旬以来人民街道妇联协同辖区内各社区、各学校通过与家长签定安全责任书,确保每个家长都重视防溺水安全宣传的重要性。

VwfAo4Uk..jpg.jpg

志愿者队伍

5DMb33uu..jpg.jpg

志愿者们深入学校

7月5日,人民街道办事处加大防溺水安全宣传,志愿者们深入各学校、社区、居民小区加大防溺水安全宣传活动力度,通过向市民发放防溺水安全教育传单,进一步强化市民的防溺水安全意识。

LF1c0VK6..jpg.jpg

学生阅读防溺水安全教育传单

3GHug4xc..jpg.jpg

向市民发放防溺水安全教育传单

告诉家长和孩子们:不在无家长或老师的带领下私自下水游泳,不擅自与同学结伴游泳,不到无安全设施、无救护人员、无安全保障的水域游泳。让孩子们明白私自下水游泳玩耍的极端危险性,掌握预防溺水知识和遇险逃生、自救互救的技能,特别是遇到同伴溺水时不要盲目的手拉手施救,要智慧救援,立即寻求成人帮助。让孩子们知晓溺水隐患,主动远离危险水域。希望更多的人了解防溺水安全知识,不发生溺水事故。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驿城区 人民街道 防溺水 安全 知识 宣传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驿城区法院又一“老赖”被判刑

    “本庭宣判被告人毛某犯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判处有期徒刑八个月。”随着法庭庄严的法槌一声落下,2017年6月30日,驿城区人民法院对一起拒不履行法院判决、裁定罪的自诉案件进行了公开宣判。

  • 驿城区雪松街道举办志愿者培训会

    为提高志愿者的服务水平,推进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开展,充分发挥志愿者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的作用,6月29日下午,雪松街道举办了志愿者培训大会,雪松街道机关干部及社区志愿者骨干近7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 驿城区法院又一“老赖”被判刑

    “本庭宣判被告人毛某犯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判处有期徒刑八个月。”随着法庭庄严的法槌一声落下,2017年6月30日,驿城区人民法院对一起拒不履行法院判决、裁定罪的自诉案件进行了公开宣判。

  • 驿城区橡林街道办事处开展“散乱污”企业集中整治行动

    为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消除辖区“散乱污”企业对环境质量的影响,6月29日橡林街道办事处联合工商、环保、国土、食药监及新闻媒体,对辖区“散乱污”企业进行了集中整治。

  • 驿城区顺河街道办事处召开“诚信建设”动员推进会

    为营造明礼诚信、重言守诺的人文环境和市场经营环境,6月27日,驿城区顺河街道办事处在办事处四楼大会议室召开了诚信建设动员大会。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