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总投资13亿元驻马店市将建大型海洋馆

2017-07-05  来源:驻马店网

SMsWSAae..jpg.jpg

签约仪式现场

驻马店网讯   6月30日上午,总投资13亿元的海洋世界文化旅游项目签约仪式在市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举行。

据了解,海洋世界文化旅游项目,选址在中心城区最大的自然河流练江河畔,项目用地220亩,总投资13亿元,由四川蔚蓝之光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发起,豪德明珠投资有限公司为主要投资方。本项目集科普教育、科学研究、自然保护、休闲娱乐为一体,项目定位为建成中原地区首家带极地动物展示的海洋馆、规模最大的海洋馆、最具特色的五星级海洋酒店和海洋风情商业街。

这个大型海洋馆,将成为驻马店展示城市形象和品位的一张名片,能有效地提升开发区的吸引力和影响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海洋馆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