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八中毕业季:感恩成长 放飞梦想

2017-07-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网驻马店讯(杨晓 熊国森 )又是一年栀子花开,又是一年毕业季。如今,当这群稚气未脱的孩子还不曾完全退去昨日的懵懂,就不知不觉的又被推向人生的另一个十字路口。在这里,三年来收获的成功、失败、欢笑、泪水,见证了今日的成长,放飞了明天的梦想!      

tsObzHjo..jpg.jpg

典礼现场

7月4日上午,以“感恩成长,放飞梦想”为主题的驻马店市第八中学2017届九年级毕业典礼暨七、八年级散学典礼在校园广场隆重举行。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九年级的学子们共同见证了他们在八中校园的最后一次升国旗仪式。

三年前,他们满怀信心和憧憬,带着对知识的渴求踏进八中校园;三年后的今天,他们个个却背上知识的行囊,意气风发的离开了校园。

时光飞逝,日月如梭,三年时光弹指一挥;带着梦想,带着期待,在朝夕相处的千百个日日夜夜里,全体毕业班师生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结下了深情厚谊,他们有太多太多的人和事值得去回忆和珍藏。

DWgOlNQi..jpg.jpg

颁发证书

副校长田月芹的讲话语重心长,对学子们的成长充满无限的期待,要求同学们做一个自信、顽强、有责任感,功成名就的人;学生代表的发言,吐露出学生们对老师的感恩之心,敬仰之情;家长代表的发言,更是对老师们三年来的辛苦付出、无私奉献的精神进行了充分的肯定!

“同学们,如今你们拿着毕业证和毕业纪念册又将踏上新的征程,三年后愿你们再接再厉,拿着心仪的大学录取通知书”;“同学们,当你们取得优异成绩时,当你们有什么烦心事时,记住一定要给老师打电话,我等着”;“同学们,不管你们到了哪里,老师的目光永远为你们守望,老师永远和你们在一起” ......

一缕缕牵挂,一声声祝福,蕴含着老师太多太多无私的爱恋。“快乐着你们的快乐,痛苦着你们的痛苦”。十多位班主任老师的希望和祝愿,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眷恋之情,倾述出了全体八中老师的心声。

“老师,我以前不好好学习,屡次惹您生气,可您却一次次的谆谆教诲,苦口婆心,耐心鼓励,让我重新扬起生活的风帆”,“老师,这是我最后一次穿起八中的校服和您在一起,我真的想让时光停留”,“老师,把这束最美的鲜花送给您,请接受我深深的一拜”;“老师,让在多拥抱您一会儿”......

让泪水尽情的倾洒吧,让感恩之情尽情的发泄吧。

W9YuHlgS..jpg.jpg

签名留念

eHNS4m17..jpg.jpg

合影留念

要走了,多想让时光倒流,多想让自己再回到三年前;要走了,我要在母校留下我的痕迹;要走了,让我们多留几张照片吧。校领导、老师、全体九年级的同学们纷纷在长长的横幅上留下自己的签名,相互合影留念。

FVhQLF4G..jpg.jpg

送上征程

jYXJeZ2u..jpg.jpg

依依惜别

要走了,在七八年级学弟、学妹的夹到欢送下,校长肖保定把他们送上了新的征程;在他们的声声祝福中,这些莘莘学子们带着对学校的留恋,带着对未来的寄托,恋恋不舍地离开了这个让他们梦魂牵绕的校园,离开了和他们朝夕相处了一千多个日日夜夜的老师们......

今天我以八中为荣,明天八中以我为荣。多年离别后,抑或再相逢。如今毕业季,且行且珍惜。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八中 毕业季 感恩 梦想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