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实验中学隆重举行2017届毕业典礼

2017-07-05  来源:映象网

毕业典礼现场

毕业典礼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又是一年栀子花开,又到一年毕业季。从陌生到熟悉,从相识到相知,岁月已无声的溜走,转眼三年。2017年7月4日上午10点,2017届毕业典礼在五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学校全体领导、九年级全体老师、学生、家长共同见证了这神圣而又庄严的时刻。

X7prEYMR..jpg.jpg

《最美的遇见,最好的未来》诗朗诵

a2G5vJDS..jpg.jpg

毕业生代表发言

典礼在18位学生的《最美的遇见,最好的未来》的诗朗诵中开始,九七学生冯之益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言语中既表达了对母校的依恋、对老师的感谢、对同学的不舍,又充满了对未来的期待。高彦华老师作为教师代表,为孩子做了最后一次发言,简短的话语表达出了老师们对孩子深深的不舍,以及殷切的期盼。随后学生们观看了实验中学为本届毕业生特别制作的视频《最美的相遇》,随着视频又将三年时光回顾一遍,青春的点滴,成长的感动,离别的伤感交织在一起,师生眼中泛起了泪光. 陈奕帆同学的妈妈代表家长发言,表达了对学校领导、老师的感谢,也对即将毕业的学生提出了新的希望。

JdoY8zzC..jpg.jpg

孙校长在典礼上发表毕业致辞

孙校长在典礼上发表了毕业致辞。孙校长首先向2017届全体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学生成长成才倾注爱心、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接着孙校长向全体毕业生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他们在今后学习生涯中继续坚持主动成长的姿态,坚定奔向梦想的步伐,坚守实验中学学子的风格,坚持不懈追求。最后,孙校长为即将踏上新的征程的同学们送上最美好的祝愿。

送君千里,终有一别;言语有尽,离情无穷。三年的相识、相知、相守,留下了太多成长的喜怒哀乐。同学们在实验中学收获知识、收获感动、收获成长。孩子们,无论你们今后将身在何方,请记住:实验中学是你们永远的家。因为那里是我们梦想起飞的地方,因为那里有一群可爱的人为你们永恒守候。眺望未来新征程,愿你们百折不挠,奋勇前行,谱写更加精彩的人生篇章。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市实验中学 毕业 典礼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