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宋集乡朱明村开展党员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2017-07-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邓传学)7月1日,宋集乡朱明村开展党员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驻村第一书记杨闯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杨书记宣讲了扶贫攻坚政策知识,台下响起热烈的掌声。

QUlhrAET..jpg.jpg

朱明村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wB4SRXoP..jpg.jpg

重温入党誓词

乡包村领导祖正峰要求全村党员要有一颗爱党之心,牢记党恩,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艰苦奋斗,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强化党性观念,时刻把群众的疾苦冷暖挂在心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同时要求全体党员要学党章,讲政治,讲规矩,严格要求自己,做合格党员。当前,要把扶贫攻坚这项民心工程作为头等大事来做,广大党员积极参与,广泛宣传,达到家喻户晓,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县征安办作为朱明村联系单位,时刻牵挂朱明村脱贫攻坚等有关工作,在“七一”建党节当天,征安办主任鲁刚夫、副主任于亚军等同志给朱明村党员带来了雨伞、蚊香、T恤、毛巾、矿泉水等防暑慰问品,并要求第一书记要全身心的投入到朱明村的各项事业的发展当中,遇到困难及时汇报,征安办将与朱明村携手共进,共同努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朱明村 党员 脱贫攻坚 主题党日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