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芦庙乡第一届妇女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2017-07-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陈富立)6月30日下午,西平县芦庙乡隆重召开第一届妇女代表大会。来自全乡12个村委100多名妇女代表参加了会议。

oGurDkLs..jpg.jpg

大会现场

cUYDK3JG..jpg.jpg

参加会议的代表

芦庙乡党委副书记李岗主持会议。芦庙乡妇联主席李三受乡妇联会委托,向大会做了工作报告。她在报告中指出,面对当前全党全国脱贫攻坚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和新期待,要切实加强对广大妇女的理想信念教育和公民道德教育,充分发挥在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中的“半边天”的作用,把力量和智慧凝聚到精准扶贫和小康社会建设上来,为芦庙乡经济社会的和谐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TarpRnZU..jpg.jpg

认真汇总选票

大会选举芦庙乡妇联会第一届职委委员35人,选举芦庙乡妇联主席1人、副主席1人、兼职副主席3人。

芦庙乡党委书记马洪岗参加了大会并发表了讲话。他希望全乡广大妇女在乡妇联会的带领下,团结奋进,务实重干,主动担当,勇于争先,为建设美丽、文明、平安、和谐新芦庙而努力奋斗。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芦庙乡 妇女代表大会 召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