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集中整治夜市防污设备

2017-07-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宋洪彩)6月8日起,西平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组织60余名执法人员,对西平县城区内的夜市摊点进行为期一个月的集中整治。

bwX5F4gS..jpg.jpg

执法人员整装待发

TvqP7qpM..jpg.jpg

逐户认真检查

入夏以来,西平县夜市摊点如雨后春笋,越来越多,在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的同时,占道经营、噪音扰民、环境卫生污染等问题也随之而来。为维护市容环境秩序,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按照《西平县城区餐饮服务业油烟污染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和《关于迅速组织开展城市清洁大行动的紧急通知》等相关文件要求,西平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6月8日起组织60余名执法人员,对城区夜市摊点开展“集中整治月”活动。执法局执法人员6月8日—17日对城区内的夜市摊点进行摸底调查,登记在册。并通过车载广播和逐户宣教的方式,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6月18日起,开始对城区内的夜市摊点进行拉网式排查,对各摊点的炭炉改电炉,油烟净化设备配备及运转情况,防污设备、垃圾收容器具配备情况逐户进行检查。在整治活动中发现大多数摊点都能够按照要求使用电气化烧烤设备,并按照相关规定规范经营。但也有个别商户未按照规定配备、维护油烟净化设备和防污设施,对这部分存在问题的摊点,执法局执法人员当即进行教育,并下发整改通知,责令其停业整顿。整治期间共查处取缔不符合经营条件的烧烤经营户3家,查扣有烟烧烤炉具6 个,现全县城区内52家夜市摊点已全部更换无烟烧烤设备,并按要求配备了油烟净化设备和垃圾收容设备。

PeWUken8..jpg.jpg

查扣有烟烧烤炉具

KzGqI3OH..jpg.jpg

拉网式排查夜市摊点

7月1日,西平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换装,又联合环保、工商质监、食药局、电视台组织执法队,对城区所有夜市烧烤、占道经营、流动摊贩进行了一次联合执法、宣传,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西平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负责人表示,夜市烧烤摊点集中整治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是距上级领导的要求和群众的期盼还有一定的差距,在今后日常管理工作中执法局将加大对夜市烧烤摊点的管理力度,并不定期的开展突击整治,对存在问题摊贩,查处一起,处理一起,坚决取缔露天有烟夜市烧烤摊点,确保西平县城区内的夜市经营更加规范、有序,还广大市民一个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为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而努力。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整治 夜市 防污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