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师灵镇召开迎“七一”促脱贫攻坚工作会

2017-07-03  来源:映象网

czp2i8KK..jpg.jpg

会议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刘贺纲 谷庆云)7月1日上午,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凝聚脱贫攻坚强大工作动力,师灵镇召开迎七一促脱贫攻坚工作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全体村干部、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长、镇直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QBo2Bzws..jpg.jpg

重温入党誓词

XfyUJP3I..jpg.jpg

重温入党誓词

重温誓词,不忘初心。“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与会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宣誓,表达对组织的忠诚和热爱,不断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增强信心。表彰先进,砥砺前行。会议表彰了47名优秀共产党员,鼓励干部以先进为榜样,牢记宗旨,心系群众,扎实工作,拼搏进取,更加有效地发挥党组织的核心保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为全镇各项工作做出应有贡献。会议强调,迎接省检查验收脱贫攻坚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所有工作队员思想再重视,认识再提高,要进入脱贫攻坚一级战备状态,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问题再整改,标准再提高,针对各村推磨检查出来的问题,要严格按照整改要求,对照问题清单,一项一项落实,一条一条解决,确保顺利通过省考大关。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师灵镇 七一 脱贫攻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