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举办庆“七一”文艺晚会

2017-07-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 王志波 赵大军)为积极开展确山县2017年“文明确山、欢乐红土地”广场文化系列活动,活跃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7月1日夜晚,由确山县委宣传部、确山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确山县文联主办,确山县靖宇故里艺术团、确山县青少年活动中心、确山县文化馆承办,确山县电业公司协办的“大手牵小手、永远跟党走”庆“七一”暨第十八期“百姓大舞台”文艺晚会在确山县城靖宇广场隆重举行。确山县数千名干部群众兴致勃勃地观看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pHlP4Gx9..jpg.jpg

晚会现场

AoU95OBb..jpg.jpg

精彩表演

文艺晚会在舞蹈《聪明宝贝》中拉开序幕。在两个多小时的演出中,确山县靖宇故里艺术团和确山县少儿文艺团体等单位的演员们为观众们献上了歌曲、舞蹈《我的祖国》、《飞翔》、《最好的未来》、《六尺巷》、《把一切献给党》、《踏歌起舞的中国》和歌曲联唱《幸福赞歌》、合唱《卢沟谣》、《阳光牵着我的手》、诗朗诵《大手牵小手、永远跟党走》、《我有祖国我有母语》、中阮柳琴弹唱《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等节目,晚会在舞蹈《走向新辉煌 》的优美旋律中落下帷幕。整场晚会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演出取得了圆满成功。本期节目都是老百姓自编自演、自娱自乐、喜闻乐见的节目,充分展现了老百姓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展示了健康向上的乡风民俗,同时也突出了确山地域文化特色,满足了老百姓多层次、多方面的精神文化需求。

YDlF9Lct..jpg.jpg

诗朗诵表演

12TLdoAA..jpg.jpg

舞蹈表演

今后,确山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和确山县文化馆将充分利用免费开放阵地,长期举办“百姓大舞台”文艺演出,为老百姓搭建展示文化才艺的平台,不断丰富和活跃老百姓的文化生活,同时也为发现和培养文艺人才提供契机,从而把“百姓大舞台”建设成确山县的文化知名品牌,积极带动社会各界共同关注文化艺术的健康成长,并形成人人参与文化建设、人人关心文化建设、人人享受文化建设的浓厚氛围。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七一 文艺 晚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