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召开脱贫攻坚第十八次推进会

2017-06-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陈鹏飞 董梦佳)6月28日,确山县召开脱贫攻坚第十八次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彭广峰,县委副书记牛清泉,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宏东,副县长杨卫军及各镇党委书记、街道党工委书记、扶贫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uLjS8O4E..jpg.jpg

会议现场

NiucSheQ..jpg.jpg

与会人员

会上,各镇党委书记、街道党工委书记汇报了各镇、街道脱贫工作最新情况,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宏东,副县长杨卫军分别就迎检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8CmykCTA..jpg.jpg

县长彭广峰讲话

就如何做好迎检工作,彭广峰强调,要把握重点,主要把握重点人,重点事。脱贫政策、标准全公开,提高贫困户政策知晓率,提升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整改台账要有针对性。党政正职、责任组长、驻村第一书记、支部书记必须对脱贫攻坚知识做到“一口清”,要增强责任意识、紧迫意识,思想上重视,工作上讲究方法。要研究细化迎检方案,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做好人员分工,后勤保障工作。要查漏补缺,逐项吃透。对照“六个一”、“三个零差错”、“三个明显提高”的要求,深入查摆,分析原因,反思认识是否到位、责任是否落实、作风是否过硬、工作是否精准。要确保成效,严禁弄虚作假,强化追责问责,确保全县脱贫攻坚各项措施落地生根,取得实效,在迎检中为全县争光。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脱贫攻坚 推进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