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运管局组织党员干部到确山革命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2017-07-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为庆祝中国共产党96周岁华诞,激励党员干部牢记党的宗旨,扎实工作,开拓进取。6月30日,西平县运管局组织党员干部到确山县竹沟革命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运管局局长郭玉志、党支部书记刘建坡带领33名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言和2名入党积极分子举行入党宣誓仪式。 

cxTWCQuK..jpg.jpg

在竹沟革命纪念馆合影留念

WSDLdaPO..jpg.jpg

宣誓仪式    

竹沟位于确山县城西30公里处,是我党民主革命时期的重要根据地,具有光荣的革命斗争史,素有“小延安”之称。刘少奇、李先念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先后来到竹沟开展革命斗争,使竹沟成为党在中原地区发展的重要阵地和战略支撑点,培养了大批党的骨干力量,并成为中共中央中原局的所在地。    

纪念馆内,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可歌可泣的感人故事,展示着先烈们的革命精神和高尚情操,深深打动了每位党员干部的心。在刘少奇、彭雪枫等先烈群雕前,全体党员同志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新党员入党宣誓。新老党员心潮澎湃,纷纷表示要永远铭记自己的庄严承诺,时刻不忘党的宗旨,永葆共产党人的先进本色,为道路运输事业的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贡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运管局 确山革命纪念馆 革命 教育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