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召开庆建党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17-07-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陈鹏飞 段阳东)“回顾历史,我们无比自豪;展望未来,我们信心满怀。让我们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振奋精神,团结进取,务实苦干,奋勇争先,共同为实现富民强县、全面建成小康而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确山县委书记路耕再次向老区党员干部提出了殷殷期望。

eAA0VmmM..jpg.jpg

会议现场

OffcT0ZK..jpg.jpg

县委副书记牛清泉出席会议

“七一”前夕,6月30日下午,确山县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路耕、牛清泉、陶宏启、陶玉强、韩学锦、张建华、殷玉金、吴玉冰、曹亚红等县领导,各镇党委书记、街道党工委书记、副书记及县直各单位党组织和驻确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9rwWeaOO..jpg.jpg

县委书记路耕讲话

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党建工作,县委书记路耕强调,要缅怀党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历史昭示未来,奋斗成就伟业。回顾党的历史,我们每一名同志都应该感到骄傲和自豪,更加自觉地热爱党、拥护党,永远跟党走。确山的每一个进步、每一项成就、每一次突破,无不闪耀着中国共产党正确领导的光辉,无不凝聚着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的心血和汗水。实践证明: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是经得起考验的坚强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是值得广大人民信赖和依靠的坚强战斗集体。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务必要牢记责任和使命,以纪念建党96周年为契机,紧扣“脱贫攻坚”中心任务,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义不容辞的责任感和抢抓机遇的使命感,从本职岗位做起,从自身工作做起,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充分发挥领导核心、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向老区人民、向历史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要牢记神圣职责,加强党的建设。治国必先治党,治党务必从严。要高度重视,着力整改,切实增强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抓实思想建党这一根本,要抓住制度管党这一核心,要抓严作风建设这一重点,要抓牢基层基础这一关键,要抓好“两学一做”这一载体。要用理想信念和党性教育固本培元、补钙壮骨,引导党员干部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追求高雅生活情趣,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提高管党治党的科学化水平,要靠制度管党治党,靠创新管党治党。

要学习先进典型,发挥表率作用。事业成败,关键在党;进位赶超,关键在人。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坚定信念、忠诚于党,时刻与党中央和省、市、县委保持高度一致,自觉执行党的纪律和规矩,主动服务党的决策和主张。要勇于担当、推动发展,紧紧围绕全县“四项建设”、“50工程”、脱贫攻坚、党的建设等重点工作,始终保持旺盛的工作激情,全身心投入到确山发展的实践中,争做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表率。要牢记宗旨、执政为民,为政之道,民有所愿,官有所为。要始终坚持与群众一条心、多联系、办实事,改善民生,确保改革发展成果惠及广大人民群众。要严于律己、廉洁从政,始终保持清醒认识,强化廉洁意识,严守纪律规矩,严格约束自己,踏踏实实干事,清清白白做人。

0ReqYrPH..jpg.jpg

与会人员

 路耕、牛清泉、陶宏启等县领导为受到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代表进行了颁奖;县委副书记牛清泉主持会议并就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提出了明确要求。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韩学锦宣读了表彰决定。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庆建党96周年 七一 表彰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