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县委书记路耕向客商展示确山“中原房都”

2017-06-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陈鹏飞 刘贵斌 郑仰黛)房子是一砖一瓦建成的?如果你仍然停留在这样的认知中,那就“OUT”了!

“我们建设的现代建筑产业园,运用前沿的住宅科技技术和强大的平台资源,打造集设计、制造、供应为一体的全产业链的全装配式住宅,提供的是一站式建筑解决方案。”6月28日,正在湖南长沙开展招商引资活动的确山县委书记路耕向客商展示了确山“中原房都”的产业定位和美好愿景。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建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磊陪同。

VJhgiAw8..jpg.jpg

路耕一行深入远大住工进行了参观考察

28日上午,路耕一行深入远大住工进行了参观考察,远大住工集研发设计、工业生产、工程施工、装备制造、运营服务为一体,是中国建筑产业现代化的开拓者、智造者和领军者,在全球拥有50家PC工厂。路耕向陪同考察的集团投资合作部河南总经理朱旭详细推介了确山县发展现代建筑产业的资源优势、产业基础和区位优势,介绍了确山县现代建筑产业园发展情况。朱旭对确山建筑建材产业发展成果十分赞叹,并表示将迅速启动项目合作深度研究,积极谋求合作发展切入点,为下步项目落地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iqKaz0EU..jpg.jpg

县委书记路耕向客商展示确山“中原房都”的产业定位

中民筑友科技集团是全国首家专注于建筑产业现代化的上市企业,专门为新农村建设、旅游开发、健康养老等提供纯干法全装配式节能建筑。28日下午,在听取了路耕的项目推介后,中民筑友副总经理莫谋勇等陪同考察集团领导惊叹于确山县现代建筑产业发展的优势资源和发展潜力,对投资确山表达出了极大的合作意向。莫谋勇表示,将及时制定合作企划方案,尽快来确山深入考察洽谈,力争年内实现投资确山、落地建设的发展目标。

在三一集团,副总经理何发良等企业负责人向路耕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路耕介绍了来访情况,进行了项目推介,双方就建筑产业现代化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对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并表示将加强沟通、洽谈、对接,早日实现合作共嬴。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县委书记路耕 展示 确山 中原房都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委书记路耕深入刘店镇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6月17日下午,全市“两会”刚刚结束,参会的确山县委书记路耕未曾休息,18日上午,顶着烈日,冒着酷暑,直奔刘店镇三个村的脱贫攻坚工作一线战场。认真抽查脱贫攻坚档卡整改情况,与镇、村干部共同探讨脱贫工作的良药妙招,并看望慰问节日坚守在工作一线的基层干部,助力脱贫攻坚工作迈出新步伐。

  • 县委书记路耕深入省道S226确山县东南绕城公路建设现场查看

    备受市民广泛关注的省道S226确山县东南绕城公路建设,眼下进度如何?施工中还有那些困难和问题?日前,带着对重要民生工程的高度关注,县委书记路耕在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建华的陪同下,深入到省道S226确山县东南绕城公路建设现场实地查看,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进绕城公路建设进度。

  • 县委书记路耕一行检查确山县2017年高考准备工作

    又是一年高考季,6月6日上午,确山县领导路耕、彭广峰、陶玉强、张保红检查指导确山县2017年高考准备工作。

  • 确山县委书记路耕一行来到县直幼儿园看望慰问

    6月1日上午,确山县委书记路耕率领牛清泉、聂庆忠、陶宏启、韩学锦、张建华、殷玉金、吴玉冰、曹亚红、刘凤鸣、张保红等县领导来到县直幼儿园,看望慰问孩子们和幼教工作者,向全县少年儿童祝贺节日,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祝福。

  • 确山县委书记路耕一行来到县直幼儿园看望慰问

    6月1日上午,确山县委书记路耕率领牛清泉、聂庆忠、陶宏启、韩学锦、张建华、殷玉金、吴玉冰、曹亚红、刘凤鸣、张保红等县领导来到县直幼儿园,看望慰问孩子们和幼教工作者,向全县少年儿童祝贺节日,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祝福。

  • 确山县委书记路耕赴长三角集中开展招商活动

    盛夏时节招商忙,老区招商捷报传。5月23日-26日,确山县委书记路耕,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建华,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曹亚红一行赴上海、浙江等地广泛开展招商洽谈活动。

  • 确山县委书记路耕赴长三角集中开展招商活动

    盛夏时节招商忙,老区招商捷报传。5月23日-26日,确山县委书记路耕,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建华,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曹亚红一行赴上海、浙江等地广泛开展招商洽谈活动。一路走来,他们出席重大活动,拜会重要客商,参观知名企业,签约亿元项目,积极宣传推介老区,收获满满,老区确山掀起了新一轮招商引资热潮。

  • 确山县委书记路耕深入朗陵街道洪村铺社区进行督导

    5月20日上午,确山县委书记路耕一行深入到确山县朗陵街道洪村铺社区对建档立卡整改规范工作进行检查督导,实地了解脱贫工作开展情况。

  • 确山县委书记路耕对脱贫攻坚档卡整改工作进行暗访

    5月16日下午,确山县委书记路耕在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曹亚红的陪同下,对任店、李新店等镇的脱贫攻坚档卡整改工作进行了暗访,并深入到石滚河镇督导调研全域旅游工作进度情况。

  • 确山县委书记路耕:打造确山品牌 叫响"中原门都"

    5月的确山,花红柳绿。在确山县产业集聚区,放眼望去,占地4.5平方公里的确山县门产业园,占到整个产业集聚区的40%,金辉耀门业、鹏飞门业、豫壹锁业……一个个制门、门配企业掩映在春意盎然中,招牌林立、产销两旺、车水马龙、蔚为壮观。

  • 确山县委书记路耕:打造确山品牌 叫响“中原门都"

    5月15日上午,确山县委书记路耕专门抽出时间,轻车简从,先后来到县产业集聚区金辉耀门业、鹏飞门业、上品门业、同佳门业等已建成和在建门企业,进行实地调研指导,积极为做大做强确山县门产业园建设解决问题、谋划前景。

  • 确山县委书记路耕深入三里河街道北泉社区进行调研

    4月24日下午和5月11日下午,确山县委书记路耕专门抽出时间,轻车简从,深入到自己联系的三里河街道北泉社区。半个月时间里两次到同一个社区调研,足以证明县委书记路耕对脱贫工作的重视程度和对基层干部群众的关心、厚爱。这次路耕带着对社区的整改规范档卡、贫困户增收致富、精准识别、人居环境改善、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的关注,进行明察暗访、督导检查,与街道、社区干部共同探讨贫困户精准脱贫工作的措施创新、良药妙招,助力基层脱贫攻坚工作迈出新步伐。

  • 确山县委书记路耕:加大全面深化改革力度 着力建设“四个确山”

    5月4日,确山县委书记路耕主持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彭广峰、牛清泉、聂庆忠、陶宏启、陶玉强、张建华、殷玉金、吴玉冰、张杰、曹亚红、刘宏东等县四个班子领导及各专项小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 确山县委书记路耕检查指导普会寺镇精准扶贫工作

    4月28日上午,春日融融,确山县委书记路耕,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韩学锦及县扶贫办负责同志一行,来到普会寺镇张营村,检查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 确山县委书记路耕向脱贫攻坚工作“挑刺”

    4月24日下午,县委书记路耕在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建华的陪同下,轻车简从,再次深入到自己联系的三里河街道北泉社区,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明察暗访,找问题、挑毛病、查漏洞,与街道、社区干部一道共同探讨脱贫攻坚工作的良药妙招。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