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政法委书记王兴慰问专探乡困难老党员

2017-06-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七一”建军节前夕,6月29日上午,西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兴在有关同志的陪同下到专探乡看望慰问当地困难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温暖和关怀,并送上慰问金。

8QVDDBfJ..jpg.jpg

王兴(左)与老党员交谈

政法委书记王兴首先到专探乡老官陈村、衡坡村扶贫办查看了精准扶贫的资料整理情况,听取了有关人员的详细讲解,并提出了合理性建议。在老官陈村、衡坡村困难老党员刘富德和衡良玉家中,王兴亲切同老人们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生产生活情况,送上了慰问金。在了解到两位老人都有60多年的党龄,现在家庭因病致贫时,王兴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战胜困难。并嘱咐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大帮扶力度,积极主动关心和帮助这些困难老党员,及时解决他们在生活生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难题,确确实实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让他们过上幸福安康富裕的晚年生活。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政法委书记王兴 慰问 困难 党员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