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统计局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入党誓词"迎"七一"活动

2017-06-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先烈永不忘,立志更坚强。为纪念建党96周年,6月29日上午,确山县统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竹沟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4ieqOa8P..jpg.jpg

为革命烈士敬献花篮

8sOGtRe9..jpg.jpg

重温入党誓词

R2DBftaR..jpg.jpg

向革命烈士三鞠躬

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了竹沟革命纪念碑前,向革命烈士敬献了花篮,并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永不叛党。”在竹沟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干部举起右手,进行庄严宣誓,决心继承为新中国建立而牺牲的先烈遗志,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思想文化素质,立足本职,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努力争造一流业绩,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

yuGGZYad..jpg.jpg

党员干部参观竹沟革命纪念馆

MccWIELQ..jpg.jpg

在爬头寨战斗革命烈士陵园合影留念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来到了竹沟革命纪念馆和爬头寨革命烈士陵园参观学习。在纪念馆内,党员干部们认真听取讲解员讲解革命史,细致阅读历史资料,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和文献史料再现了老一辈革命家们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共产主义事业,孜孜追求,奋斗不惜的精神。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今天的活动接受了一场思想上的洗礼,得到了深刻的教育,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各项事业发展来之不易,更认识到作为党员干部所肩负的使命和重担,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时刻牢记党的历史,爱祖国、感党恩、听党话,坚定不移跟着党走,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忠实履行党员职责,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统计局 缅 先烈 入党誓词 七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