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积极参加全县环境污染防治专项行动

2017-06-29  来源:映象网

ott1BJ1z..jpg.jpg

执行队伍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 游东云 刘满良)为了加大对确山县环境污染整治工作力度,确山县政府组织交通、公安、普会寺镇政府等10部门对普会寺马沟村非法生产环保不达标企业进行专项整治。为配合行动顺利开展,6月26日,确山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所长陈靖伟带领交通执法人员35人、执法车辆6辆,积极参加了专项整治行动 。

XlMMXqE3..jpg.jpg

拆除现场

PIYnSYgH..jpg.jpg

拆除现场

此次行动中,该所执法人员严格要求自己,树立交通执法新形象,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顶烈日,冒酷暑积极与行动小组配合,对普会寺镇马沟村的16家环保不达标、非法开采销售石子企业进行依法取缔,当天共拆除石子生产线19条、配电房21座、变压器30台。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交通运输局执法所 环境 污染 防治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公安局开展中小学生“平安出行 快乐暑假”活动

    暑假即将来临,为进一步强化中小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确保学生暑期出行安全,确山县公安局组织民警走进辖区,通过摆放展板、现场互动、发放宣传品的方式,有针对性地开展了暑期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提前打响中小学生暑假期间交通安全“预防战”。

  • 确山县普会寺小学举行防溺水教育和宣誓签名活动

    6月23日上午,确山县普会寺小学在教学楼前举行了主题为“珍爱生命,预防溺水,从我做起”的防溺水教育和宣誓签名活动,做到人人讲安全,时时讲安全,事事讲安全,紧绷安全弦,未雨绸缪,让安全教育警钟长鸣。

  • 确山县法院利用银行车载LED屏滚动曝光“老赖”

    6月27日下午,在确山县靖宇广场旁边,一辆银行广告车吸引来往市民的注意,其车身的LED屏正滚动播放“老赖”的信息,这是确山县人民法院和本地银行合作采取车载LED显示屏手段曝光 “老赖”。

  • 确山县卫计委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6月26日下午,确山县卫计委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委机关全体干部、帮扶队员等参加会议。

  • 确山县公安局:拒绝毒品 健康生活

    6月26日是第30个国际禁毒日,上午确山县公安局在县城解放大道举行了大型宣传活动,向群众讲解毒品的危害,号召大家抵制毒品、全民参与拒绝毒品。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