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对市委民意快线办理件进行回访核查

2017-06-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航野)6月29日,西平县委民意快线办公室对市委民意快线办理件进行回访核查。县督查室和相关单位负责人来到现场进行回访核查。

mq61xqgA..jpg.jpg

执法人员进行现场回访核查

西平县产业集聚区翟庄居委会居民反映,在翟庄小学东侧一养猪场,乱排猪粪等养殖污水,没有经过任何处理直接就地排放,严重污染地下水质。接到该件,经西平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鹏批示后,将问题转交西平县环保局调查处理,县委民意快线办公室跟踪督办,目前,该养殖场对沟渠中的养殖废水清理完毕。

相关人员表示,将继续加强对该猪场的环境监管,定期督查整改落实情况。

西平县环保局柏城监察中队副队长张富超说:“从我们接到这个案件以后,我们环保局立即组织检察人员到现场检查,让他们恢复了原状,进行了经济处罚,当场给他们下发了整改通知书。”

翟庄居民说:“我们接到这个整改通知书以后,立即挖池子,池子挖好现在这个粪便经过处理以后都拉到玉米地里上地来。”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市委民意快线办理件 回访 核查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博雅医院召开公休座谈会

    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患者,进一步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努力构建和谐医患关系,6月29日下午,西平博雅医院在院会议室召开了第二季度公休座谈会。

  • 西平曹湾村帮扶队员医院看望住院贫困户

    6月29日下午,宋集乡曹湾村委会在得知低保贫困户王天宝因脑血管堵塞入院治疗的消息后,副乡长关聪慧、驻村第一书记刘振宇和村支部书记张明霞等一行5人立即赶往医院探望。

  • 西平县宋集乡曹湾村为群众放电影

    宋集乡曹湾村,为活跃群众文化生活,把文化扶贫、思想扶贫真正做到实处,在乡政府的大力支持和驻村第一书记刘振宇的带领下,于6月28日晚上7:30,在文化广场组织了一场为群众放电影活动。

  • 西平县宋集乡曹湾村帮扶队员到医院看望住院贫困户

    6月29日下午,宋集乡曹湾村委会在得知低保贫困户王天宝因脑血管堵塞入院治疗的消息后,副乡长关聪慧、驻村第一书记刘振宇和村支部书记张明霞等一行5人立即赶往医院探望。

  • 西平县疾控中心驻杨庄乡康庄村第一书记王澎涛:赤心向党 心系百姓

    2015年12月被组织派往杨庄乡康庄村委担任第一书记至今。无论从军、从职还是到农村工作,他都兢兢业业,始终不忘初心,牢记党的宗旨,特别是在此次精准扶贫工作中尽显优秀党员本色,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