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检察院召开庆“七一”老干部座谈会

2017-06-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赵洪友)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共谋检察事业新的辉煌,6月29日,西平县检察院召开庆“七一”老干部座谈会。

j9mpA3B4..jpg.jpg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检察长屈三平向与会老干部们通报了今年以来西平县检察院检察工作所取得的新成绩,她介绍说,新一届院党组今年组建以来,紧紧围绕工作大局,坚持以队伍建设为引领,以司法办案为中心,以司法改革为契机,全面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不断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各项工作正在稳步推进。并现场征求老干部意见建议,畅谈院美好发展前景,对老干部们为西平县检察院各项工作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老干部们以亲身经历和切身感受,讲述了检察工作的发展历史,感谢院党组对老干部一直以来的关怀,对新一届院党组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今后我们一定一如继往地支持院党组的工作,为院检察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参加座谈会的老干部们纷纷表示。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检察院 七一 老干部 座谈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