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赴谭店乡大姬庄慰问老党员

2017-06-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在建党96周年即将来临之际,为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怀和爱护,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开展迎“七一”慰问老党员活动。

RELjaeB3..jpg.jpg

村镇银行工作人员与老党员合影留念 

lHKw9SUg..jpg.jpg

村镇银行工作人员与老党员合影留念 

6月29日上午,西平财富村镇银行董事长兼党支部书记陈辉深入谭店乡大姬庄村委亲切慰问了30名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通过拉家常的方式,对他们的身体状况、经济来源、家庭情况等进行深入细致的询问,为他们送上了T恤、水杯、油等生活用品,给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节日的慰问。

此次慰问,让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在生活上得到了帮扶、精神上得到了安慰,切实体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同时西平财富村镇银行作为地方法人金融机构,将继续发挥立足县域、服务社区、支农支小的市场定位,完善农村金融服务体系,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突出贡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财富村镇银行 慰问 老党员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多种形式宣传脱贫攻坚政策

    近段以来,为营造脱贫攻坚深厚的舆论氛围,西平县创新形式,利用公益电影、广场舞、送戏下乡等多种形式,加大脱贫攻坚宣传工作力度。

  • 西平县法院召开“夏季雷霆”阶段总结新闻发布会

    6月29日,西平县人民法院召开“夏季雷霆”阶段总结新闻发布会,本次新闻发布会是针对今年5月10日召开的“夏季雷霆”专项执行活动进行的阶段总结。

  • 西平县柏苑街道文艺汇演助推脱贫攻坚

    随着脱贫攻坚工作如火如荼的进行,西平县柏苑街道通过创新载体形式,把精神文明建设、社区文化广场中心建设等工作与脱贫攻坚工作紧密结合,以脱贫攻坚主题,组建文艺戏曲演出队,以编排扶贫节目与放映电影宣传片等形式全面助推脱贫攻坚工作。

  • 西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合力抓党建助力脱贫攻坚战

    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西平县食药局严格遵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的系列重要指示,以党建为龙头,全体党员合力,在促进脱贫攻坚的重担上积极带领群众,确保按要求完成抓党建促脱贫任务。

  • 西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用真心、真扶贫、扶真贫

    自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西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精准选派、精准识别、精准施策,以积极的态度,扎实的作风,为帮扶对象做了一系列实实在在的好事,将温暖送到贫困户的心坎上。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