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柏苑街道文艺汇演助推脱贫攻坚

2017-06-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裴旭亮)随着脱贫攻坚工作如火如荼的进行,西平县柏苑街道通过创新载体形式,把精神文明建设、社区文化广场中心建设等工作与脱贫攻坚工作紧密结合,以脱贫攻坚主题,组建文艺戏曲演出队,以编排扶贫节目与放映电影宣传片等形式全面助推脱贫攻坚工作。

 HrGmhJB9..jpg.jpg

放映电影

柏苑街道共有13个社区46个自然村,贫困户116户318名贫困人口。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柏苑街道在各社区编排演出节目60余场,放映宣传片40余部,充分发挥了精神文明建设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积极作用。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柏苑街道 文艺汇演 脱贫攻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县长李全喜慰问老党员

    6月28日,西平县长李全喜在相关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宋集乡曹湾村、高庄村看望慰问老党员,为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

  • 西平县召开脱贫攻坚专门工作会议

    6月28日,西平县召开专门会议,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 国家城乡规划专家组赴西平县评审验收

    6月27日,国家城乡规划专家组陈秉钊、董黎明一行在省、市专家和领导的陪同下赴西平县,对西平县城乡总体规划进行评审验收。

  • 西平民警进校园查隐患保平安

    近日,在暑期到来之际,河南省西平县公安局加大对中小学幼儿园的安全监管力度,全力推进“护校安园”各项措施,确保校园安全。

  • 西平法院院长高健为党员干警上廉政党课

    6月27日,“七一”建党节前夕,西平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高健结合法院工作实际,为全体党员干警上了一堂廉政党课,以进一步加深全体党员干警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理解和掌握,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督促干警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