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宋集乡曹湾村为群众放电影

2017-06-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张明霞)正值扶贫攻坚工作紧锣密鼓深入推进之际,宋集乡曹湾村,为活跃群众文化生活,把文化扶贫、思想扶贫真正做到实处,在乡政府的大力支持和驻村第一书记刘振宇的带领下,于6月28日晚上7:30,在文化广场组织了一场为群众放电影活动。

ypunIFtm..jpg.jpg

驻村第一书记刘振宇为群众讲解扶贫政策

电影放映前,副乡长关聪慧和驻村书记刘振宇分别做了扶贫攻坚专题讲话,再次向曹湾村全体党员群众宣讲了扶贫政策。同时,通报了村扶贫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下一步工作方向。希望大家正确理解上级扶贫政策,端正态度,提高认识,大力支持扶贫工作,同心同德,为贫困户早日脱贫,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文化扶贫 电影 刘振宇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