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法院召开“夏季雷霆”阶段总结新闻发布会

2017-06-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贺龙)6月29日,西平县人民法院召开“夏季雷霆”阶段总结新闻发布会,本次新闻发布会是针对今年5月10日召开的“夏季雷霆”专项执行活动进行的阶段总结。

Hn45VrCT..jpg.jpg

新闻发布会现场

rwI5FO1t..jpg.jpg

法院负责人介绍情说

自5月10日“夏季雷霆”活动以来,西平县人民法院利用“3个精准、1个加强”的工作方针,以更加完备的工作措施,圆满完成上级部门交付的各项任务。

精准抓捕,以集中和分散执行相结合的方式,以集中执行为主线,以庭室抓捕为点面,利用“夏收秋播”被执行人返乡的有利时机,对有财产可供执行,而不履行义务的老赖进行精准抓捕,西平法院先后进行了四次大规模的集中执行,每次出动车辆四台  其中一辆依维柯,人员三十人,截止目前,拘传老赖79人,拘留24人,执结案件73件,执结标的939.69万元,

精准查找, 对被执行人的车辆、机器设备、房产、土地,通过申请人提供线索,悬赏执行等措施,精准查找被执行人财产,目前通过司法评估拍卖上传拍品11件,与同月相比数上传拍品最高的月份。

精准查控,利用现代化高科技手段通过点对点、总对总的查控被执行人的存款线索,精准对被执行人的存款依法查找、冻结、划拨,通过点对点,总对总的查控结案的案件占结案数的百分之四十三 。

以加强舆论宣传,利用LED大屏幕,同时制作版面、宣传标语、宣传单等方式对失信老赖进行曝光,同时在报刊、网络媒体对逃避执行、抗拒执行甚至是暴力抗法的典型案例进行曝光,对执行法官在执行过程中的典型做法、措施及协助人民法院执行的正面典型进行宣传,截止目前向报刊、新闻媒体发布稿件24篇.

通过本次“夏季雷霆”新闻发布会的召开,同时也告诫“失信”被执行人,执行无止步、执行不停歇,“失信”必负代价、“失信”必受惩罚。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法院 夏季雷霆 总结 新闻发布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