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2017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

2017-06-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吴丽珍)6月29日上午,以“尚德守法,共治共享食品安全”为主题的2017年西平县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柏城剧院广场举行。县人大副主任段彦杰、县政府副县长蔡新亭、县政协副主席陈一出席启动仪式。县直有关单位、柏城(柏亭、柏苑)办事处负责人、执法人员、工作人员、财险公司和食品生产经营企业代表等700余人参加活动。

mtN4kwNM..jpg.jpg

活动现场

vQfmoQrI..jpg.jpg

单位代表作典型发言

慧沣食品厂负责人作为企业代表作表态发言,县政府食安委成员单位代表食药监局、农业局、畜牧局分管副职分别针对本单位监管工作情况作典型发言。

WeXC0vx3..jpg.jpg

副县长蔡新亭讲话

西平县政府副县长蔡新亭作了重要讲话,对宣传周活动和监管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切实落实党政同责,严格按照“四个最严”要求,通过健全体系建设、广泛宣传教育、严格行业自律、开展集中整治,打造西平食安名片,让百姓吃得安全、健康、放心。通过加大宣传力度,促进尚德守法社会风尚的形成,促进社会共治的食品安全治理体系完善,促进食品安全保障能力和生产经营管理能力全面提升,形成人人关注食品安全的良好社会氛围。

pD752ivB..jpg.jpg

县人大副主任段彦杰(左一)副县长蔡新亭(左二)查看宣传品

此次活动,在柏城剧院广场周围设立咨询台43个,展出宣传版面180余块,围观群众达1000余人。各乡镇同步发起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并设立咨询台和宣传版面,为期14天的食品安全宣传活动,在全县拉开帷幕。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食品安全 宣传周 启动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县长李全喜慰问老党员

    6月28日,西平县长李全喜在相关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宋集乡曹湾村、高庄村看望慰问老党员,为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

  • 西平县召开脱贫攻坚专门工作会议

    6月28日,西平县召开专门会议,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 国家城乡规划专家组赴西平县评审验收

    6月27日,国家城乡规划专家组陈秉钊、董黎明一行在省、市专家和领导的陪同下赴西平县,对西平县城乡总体规划进行评审验收。

  • 西平民警进校园查隐患保平安

    近日,在暑期到来之际,河南省西平县公安局加大对中小学幼儿园的安全监管力度,全力推进“护校安园”各项措施,确保校园安全。

  • 西平法院院长高健为党员干警上廉政党课

    6月27日,“七一”建党节前夕,西平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高健结合法院工作实际,为全体党员干警上了一堂廉政党课,以进一步加深全体党员干警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理解和掌握,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督促干警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