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优质丰产多抗茄子高效育种技术研究及系列新品种选育"项目在驻马店举行

2017-06-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王东红 王勇)6月29日,驻马店市农业科学院园艺所在市农科院试验站组织召开了“优质丰产多抗茄子高效育种技术研究及系列新品种选育”项目田间现场观摩会。本次观摩会以零距离展示、交流为宗旨,以推介茄子新品种、新技术,推动现代蔬菜产业发展为目标而举办的。驻马店市农业科学院副院长贺建峰、河南省大宗蔬菜产业技术体系南阳综合试验站站长、南阳市农业科学院园艺所所长李金玲、洛阳市农林科学院园艺所所长杨爱国、黄淮学院生物工程学院教授田士林、驻马店市蔬菜办公室高级农艺师苗保朝、河南省大宗蔬菜产业技术体系驻马店综合试验站站长、驻马店市农业科学院园艺所所长姜俊和课题组人员、驻马店市各县(区)蔬菜办(园艺站)负责人及省内外茄子种植大户代表等近六十人参加了现场观摩会。

8mpXJ2tB..jpg.jpg

合影留念

H6I4ht30..jpg.jpg

现场观摩会

茄子项目组成员向参加观摩会的领导、专家和种植户们介绍了茄子所展示的新品种及新组合的特征特性、植株调控与整枝、肥水一体化管理等技术要点,并就种植户们提出的茄子新品种新组合栽培技术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y3zWlUx1..jpg.jpg

田间观摩

通过田间观摩和与蔬菜专家的现场点评,种子企业及种植户们对于茄子新品种新技术有了深刻认识,并纷纷要求对新组合引进试种。 

“优质丰产多抗茄子高效育种技术研究及系列新品种选育”项目由驻马店市财政局、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局资助,驻马店市农科院园艺所承担,旨在通过茄子系列新品种选育及配套栽培新技术研究,为种子企业和种植大户提供更多的优良品种和轻简化的栽培技术,实现企业和种植户的增产增效。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茄子高效育种技术 品种选育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院第五督察组深入确山县检察院开展检务督察

    6月28日上午,河南省人民检察院第二督查组李伟一行三人在市院刘莹的陪同下,根据省院《关于对全省检务公开工作情况开展督查的通知》精神,对确山县人民检察院检务情况进行督查。

  • 西平县柏苑街道文艺汇演助推脱贫攻坚

    随着脱贫攻坚工作如火如荼的进行,西平县柏苑街道通过创新载体形式,把精神文明建设、社区文化广场中心建设等工作与脱贫攻坚工作紧密结合,以脱贫攻坚主题,组建文艺戏曲演出队,以编排扶贫节目与放映电影宣传片等形式全面助推脱贫攻坚工作。

  • 西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合力抓党建助力脱贫攻坚战

    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西平县食药局严格遵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的系列重要指示,以党建为龙头,全体党员合力,在促进脱贫攻坚的重担上积极带领群众,确保按要求完成抓党建促脱贫任务。

  • 西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用真心、真扶贫、扶真贫

    自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西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精准选派、精准识别、精准施策,以积极的态度,扎实的作风,为帮扶对象做了一系列实实在在的好事,将温暖送到贫困户的心坎上。

  • 确山县人民检察院举办检察机关统一业务应用系统司改版培训

    6月28日下午,确山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公诉、侦监、民行、控申、执检、案管、检委办等部门的33名入额检察官,检察官助理和书记员进行了检察机关统一业务应用系统司改版集中培训,并收到较好效果。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