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迎“七一”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炳新一行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

2017-06-29  来源:映象网

RbYVE4cE..jpg.jpg

送去慰问金及米、面等生活用品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李燕青)6月27日上午,“七一”建党96周年来临之际,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炳新、市委组织部县区干部科科长宋雁、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宋海潮在顺河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新国、办事处主任胡志峰及大陈庄村、马庄村书记、主任的陪同下一起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活动,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及米、面、油、鸡蛋、火腿肠等生活用品。

5DH8mBeH..jpg.jpg

副部长张炳新一行入户走访慰问

张炳新一行首先来到顺河街道大陈庄村74岁的老党员陈铁山家中,陈铁山1966年入党,年迈重伤在身,生活困难。一进门,张炳新便握住老人的手亲切交谈起来,老人也激动地讲起年轻时加入党组织的经历和困难时期党组织开展工作的情况。张炳新连连称赞老人精神好,思想好、觉悟高,对老人说,老党员们为新中国成立和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我们不会忘记,现在你们年纪大了,党和政府一定会照顾好你们的生活,帮助你们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并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心情愉悦地度过晚年生活。

qYWSbmKg..jpg.jpg

副部长张炳新一行入户走访慰问

随后,张炳新一行又来到顺河街道马庄村老党员钟金秀家中。钟金秀1956年12月入党,现已89岁高龄,因股骨头坏死,常年卧床不起,老伴去世早,一直跟着儿子生活,生活困难。张炳新亲切询问了老党员身体恢复、家庭生活以及主要经济来源等情况,并希望她安心养病、早日康复。并嘱托街道负责人和随行人员,对老人要在生产上多关心、生活上多照顾、思想上多关怀,主动帮助老人解决实际困难。

慰问中,张炳新强调,老党员们为顺河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我们任何时候都不能忘记他们,各级党组织要主动关心关注老党员们的生产生活,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要多走动、多沟通、多联系,全心全意为老党员排忧解难,让老党员时时刻刻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让他们的生活更加幸福、更加安康。

此次走访慰问,体现了党和政府对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的关心和爱护。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对凝聚社会力量、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对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起到重要作用。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七一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炳新 慰问 党员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供电公司举办“迎七一 说说我身边的共产党员”故事大赛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增强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能力,激励党员在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营造忠诚履职、勇于担当的良好氛围,汝州市公司党委举办“迎七一 说说我身边的共产党员”主题故事大赛。

  • 院长讲党课 献礼“七一节”

    在建党96周年到来之际,宜阳县人民法院党组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认真组织开展了院长上党课活动,献礼“七一节”。

  • 华龙区黄河办组织开展庆“七一”活动

    为庆祝建党96周年,近日,华龙区黄河办党工委精心策划,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庆“七一”活动。黄河办深入辖区走访慰问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贫困党员,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党的关怀。

  • 市委统战部开展庆“七一”念党恩活动

    “七一”建党节即将到来,6月29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红林带领机关全体党员到台前县孙口将军渡刘邓大军渡黄河纪念馆,开展庆“七一”念党恩活动。

  • 西平县检察院召开庆“七一”老干部座谈会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共谋检察事业新的辉煌,6月29日,西平县检察院召开庆“七一”老干部座谈会。

  • 院长讲党课 献礼“七一节”

    在建党96周年到来之际,宜阳县人民法院党组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认真组织h开展了院长上党课活动,献礼“七一节”。

  • 荥阳交通迎“七一” 送温暖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在“七一”前夕,荥阳市交通运输局党组联合崔庙镇白赵村党支部共同开展建党96周年暨脱贫攻坚专题党课活动及慰问贫困党员活动。荥阳市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部分党员干部代表及白赵村支部党员共计80余人参加。

  • 刘继标“七一”前夕走访慰问我市老党员代表

    刘继标与抗美援朝退伍老兵贾如林亲切交谈,祝愿老人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 开封八中携双龙社区庆七一慰问社区党员

    6月29日上午,在党的96岁生日来临之际,开封八中校领导带领部分党员一行9人,与帮扶社区--双龙社区工作人员一起,亲切看望慰问了社区的部分老党员及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带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 开封八中携双龙社区庆七一慰问社区党员

    6月29日上午,在党的96岁生日来临之际,开封八中校领导带领部分党员一行9人,与帮扶社区--双龙社区工作人员一起,亲切看望慰问了社区的部分老党员及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带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