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法院执行干警为党徽添光彩

2017-06-29  来源:映象网

QySVc4Jg..jpg.jpg

师广宾演讲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王东红 骆万华 徐翔 王豪娟)6月28日晚,正阳县人民法院“转作风、强素质、做合格法官‘庆七一’演讲比赛”在第十审判庭举行。执行局干警师广宾以《法律尊严在执行,执行公信在干警》为题,用朴素的语言、饱满的热情,展现了执行干警“忠诚、担当、为民、公正”的高尚风采,全面诠释了执行干警们攻克执行难的信心和决心。该演讲生动、丰富,主题鲜明,获得了观众和评委的一致好评和认可。

bT06jBgI..jpg.jpg

师广宾在执行现场

师广宾在执行局工作期间,多次放弃休息时间,利用工作日晚上和双休日全天加班加点工作,力争快结案、多结案、结好案。他对工作的高度负责,无私忘我的奉献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位执行干警学习。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会以师广宾为榜样,全力以赴做好执行工作,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正阳 法院 执行 党徽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