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法院院长高健为党员干警上廉政党课

2017-06-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6月27日,“七一”建党节前夕,西平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高健结合法院工作实际,为全体党员干警上了一堂廉政党课,以进一步加深全体党员干警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理解和掌握,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督促干警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

c9BaakhQ..jpg.jpg

廉政党课现场

q2allqte..jpg.jpg

高健院长主讲

在党课上,高健院长带领大家学习了张社军院长在中院机关廉政党课上《筑牢思想防线,坚持廉洁自律,争做一名干净的法院干警》的讲课提纲。

高健院长指出,党员干警要把实际工作与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严格要求自己,以党章的要求、党员的标准作为自己言行的依据,守住规矩、守住底线,自觉抵制诱惑。

随后,高健院长就如何做一名干净的法院干警从认清当前形势,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坚持问题导向,盯紧廉政方面的突出问题;严格廉洁自律,争做一名干净的法院干警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要求党员干警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坚持慎独慎初慎微,筑牢廉洁底线,坚持注重情操修养,严守道德高线,坚持公正廉洁办案,恪守司法良知。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法院院长高健 党员 廉政党课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人才交流中心将举办“迎七一”流动党员专场招聘会

    记者昨日从市人才交流中心了解到,该中心将于明日上午举办“迎七一”流动党员专场招聘会,高校毕业生均可免费参加。据了解,将有90余家单位参加此次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1300多个,涉及行政、人事、教育、机械、计算机等多个行业。

  • 党员干部齐努力 村内泥路换新颜

    “今年我们村头一件大喜事儿,就是几十年的泥路终于硬化成水泥路了。”近日,在国家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开发区”)长村张乡洼孙村,村民李大爷指着刚刚硬化的村道,很是开心。

  • 老党员刘国中: 不忘初心 甘于奉献

    近日,一个名叫刘国中的园林工人在微信上出名了,他勤劳敬业的精神受到了广大网民的称赞。6月25日,记者来到位于市区延安路与帝豪路交叉口西北角的朝晖园,见到了正在忙碌的刘国中。

  • 鹿邑县检察院领导七一前夕慰问农村老党员

    在庆祝党的96岁生日前夕,鹿邑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鲁建军同志带领部分班子成员来到辛集镇朱楼行政村、大尚行政村对建国前老党员张国祥,困难离任党支部书记王天义进行慰问,并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 慰问困难党员群众 送去关怀温暖人心

    6月27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振宏带队走进魏都区西关街道办事处建安社区,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困难群众,把党和政府的浓浓关怀送到了困难党员、困难群众的心坎上。

  • 翁杰明为范县党员干部上党课

    6月28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翁杰明赴范县,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政治保证》为题,为范县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 五元钱党费暖人心

    有一种感动来自心灵,有一种忠诚见诸行动。西平县五沟营镇大崔村委钞洼自然村贫困老党员钞海长用珍藏在纸盒里的5元钱党费,诠释了对党的事业的无限忠诚。

  • 兰考桐乡街道办举行“党员活动周”活动 为环卫工和交警送“清凉”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96岁华诞, 桐乡街道党工委开展“党员活动周”系列活动。6月24日下午在兰考南湖公园,桐乡街道办事处组织机关党员志愿服务队牵手县文明办、润无声爱心团队共同开展《牵手共文明 清凉一座城》活动,为在炎热酷暑中辛勤工作的交警和环卫工人送清凉。

  • 慰问困难党员群众 送去关怀温暖人心

    一声声问候温暖人心,一声声祝福传递深情。“七一”建党节即将来临,6月27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振宏带队走进魏都区西关街道办事处建安社区,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困难群众,把党和政府的浓浓关怀送到了困难党员、困难群众的心坎上。

  • 小小“连心卡”温暖党员心

    6月27日,兰考桐乡街道外出务工党员王合水在福建省福州市收到了一封特别来信,王合水捧着信中的“连心卡和祝福卡”激动地说:“这个七一过得太有意义了,这份关怀让俺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俺在外一定牢记党员身份,为家乡争光!”

  •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杨超看望西平老党员

    6月27日,在建党96周年即将来临之际,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杨超在西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玉清陪同下,同有关部门负责人一起深入到西平县盆尧镇莲花池村及北关居委会困难老党员和建国前老党员家中看望慰问,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党组织的关怀。

  • 西平县疾控中心开展迎接建党九十六周年“七一”党员座谈会

    6月27日,疾控中心党总支组织开展了迎接建党九十六周年 “七一”党员座谈会,开展了“迎七一,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

  • 市直机关举行七一表彰及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记者 吴继峰)6月27日上午,我市在周口人民会堂隆重举行市直机关七一表彰及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组织新党员进行集体宣誓和与会的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表彰市直机关一年来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基层党支部书记、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

  • 西平县纪委书记张新到柏苑街道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6月27日上午,西平县纪委书记张新在柏苑街道党工委书记于宏伟、办事处主任胡啸的陪同下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给他们带去了精神上的鼓励同时还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

  • 郏县举行建党96周年党员宣讲活动

    这是6月25日下午,记者在郏县县委举行的“党员当先锋,打赢攻坚战”党员宣讲活动现场耳闻目睹的。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来临之际,该县县委组织部当天举行了庆祝建党96周年暨“党员当先锋,打赢攻坚战”党员宣讲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