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宋集乡曹湾村:凝心聚力做表率 众志成城谋发展

2017-06-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6月27日上午9时,宋集乡曹湾村党员活动日正式开始。

在不太宽敞的村委办公室里,迎面的墙壁上醒目悬挂着“宋集乡曹湾村党员活动日”的横幅,横幅下面的红纸上是入党誓词。来自本村支部和帮扶单位供电公司、烟草公司的20几位党员,胸前佩戴着鲜艳的党徽,在驻村第一书记刘振宇的带领下,首先全体起立,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又一起学习了党章。

ntTfdk4h..jpg.jpg

重温入党誓词

学习完毕,刘书记向全体党员通报了近期工作情况,针对个别村民对扶贫工作的一些模糊认识和错误观念,重点进行了论述。他简要回顾了扶贫工作开展以来取得的成绩,客观总结了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深入剖析了问题存在的原因,明确指出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在讲话中,刘书记结合工作实际,以朴实无华、情真意切的语言,向大家宣传了上级扶贫工作会议精神和扶贫政策,希望大家凝心聚力,引导教育全体村民,正确领会国家扶贫政策,积极配合帮扶人员,做好本村贫困户的脱贫工作。已被确定为贫困户的人员,也要自立自强,在帮扶人员的协助下,克服困难,努力尽早摆脱贫困。

刘书记的讲话说理透彻接地气,言简意赅、感人至深,赢得了与会同志一致共鸣。随后,村支部书记张明霞要求与会党员对本村在人居环境、扶贫攻坚工作方面有什么好的意见和建议,畅所欲言,发表见解。与会同志结合本村实际情况和刘书记的讲话,踊跃发言,谈了各自的感受和想法。

他们一致认为,扶贫工作开展以来,驻村干部和村“两委”的同志们,以上级有关文件精神为指导,扑下身子真抓实干,为改变曹湾村的现状作出了突出贡献,受到了群众的普遍赞扬。他们没有休息日、节假日,常常工作到深夜,走村串户、摸底排查,急群众所急、想群众所想。都能看出来,是扎扎实实地为曹湾村的长远发展,为贫困人员能早日脱贫而尽心尽力。与会党员一致表示,会后一定把这次党员活动日精神带给每位群众,进一步讲清政策,让群众们理清思路、端正态度、明确方向、积极配合,为曹湾村更好的明天共同奋斗!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曹湾村 凝心聚力 发展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博雅医院赵佳颖:用青春谱写为民服务新篇章

    作为新乡医学院毕业的大学生,有很多机会可以留在大城市工作,而赵佳颖却放弃了优越的工作环境,毅然决然来到了西平博雅医院,决心扎根基层,更好的服务百姓,用自己的青春谱写为人民服务的新篇章,用实际行动践行“救死扶伤、无私奉献”的大爱职业精神,赢得了众多患者和家属的赞誉。

  • 西平县气象局开展夏玉米七叶期大田调查

    26日上午,西平县气象局农业气象人员深入到二郎乡高标准粮田建设基地,开展玉米七叶期大田调查。

  • 西平县2017年公开选调教师实施方案

    为解决西平县第六初级中学师资紧缺问题,经研究,以公开考试的方式面向全县农村初中、小学在编在岗教师为第六初级中学选调部分教师。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招聘大堂经理的公告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由中原银行发起设立的驻马店市首家村镇银行,成立7年以来,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各项业务得以迅速发展,根据业务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大堂经理(劳务派遣)10名。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招聘大堂经理的公告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由中原银行发起设立的驻马店市首家村镇银行,成立7年以来,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各项业务得以迅速发展,根据业务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大堂经理(劳务派遣)10名。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