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委组织部长李玉清到柏苑街道道庄社区指导扶贫工作

2017-06-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裴旭亮)6月28日上午,西平县委组织部长李玉清来到柏苑街道道庄社区检查指导扶贫工作。

HdfyFP4t..jpg.jpg

部长李玉清查阅扶贫档卡

李玉清首先认真听取了道庄社区当前扶贫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贫困人口登记、扶贫建档立卡、帮扶措施等相关情况。随后,查阅了扶贫档卡等相关档案资料。最后,李玉清部长强调:脱贫攻坚是一项政治任务,更是一场持久战,要根据实际情况,找准贫困户致贫的原因,制定切实可行的扶贫举措,攻坚可难,全力推进扶贫工作的顺利进行。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委组织部长李玉清 指导 扶贫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